延边

老里克、老岭、暗河之行

老里克、老岭冬天的雪景很是出名,对于它们的了解也是在论坛的帖上看到的,我一次也没去过,前些日子看帖子老里克湖还是一片草原,这几天下了好多的雨,很多的道路都冲毁了,这么大的雨水,我想老里克一定也积满了好多的水吧,我要看看老里克有水的湖样,抱着这样的想法,2019年8月20日中午饭后自驾出发,晚上到老里克景点前水泥广场上露营,这个夜晚小雨下了一宿第二天8点半才停,雨停后向老里克行进,路途中小雨时停时下,到了山顶首先看到的是观景台,我没有看到湖,我先上了观景台,到台顶一看周围白茫茫一片,什么也看不到,我想:这不白来了吗!没几分钟眼前云雾突然消失,老里克湖突然呈现在眼前,感到象电影中的一个震憾镜头猛然出现在你的眼前,好似进入幻境,不过没有水,还是一片草原。在这之后也是隐现交替,我在这里好好的感受了老里克的自然壮美,最后恋恋不舍离开了它。下到山下12点多我吃了点东西,又开车去了老岭,车直接能开到山顶,游览一圈下山后我又去了暗河,4点钟到安营地,一看帐篷不见了(帐篷我始终没收,一来湿晾晾,二来我还准备在这住一宿,明天去城墙砬子),第一想法:完了,让人偷走了。看景点的大哥说:不能,刚才风大可能刮走了,刚才是来了一阵雨,还下了雹子,风也大(因为昨晚和上午没风又是水泥地帐篷没固定,),我俩在水泥停车场转了一圈也没找到,我心也凉了,八成是丢了。抱着一点希望,我又到公路的另一侧去找,到公路桥下我看到了水中的帐篷,没丢,我心里一阵高兴,失而复得,下到河去将帐篷捞起,帐篷还保持着支撑状态,睡袋湿透了,好沉啊!如果没有睡袋,我估计就飘走了。收拾完帐篷,失望的情绪又来了,本来想美美的睡上一宿,现在是不行了,只能撤了,城墙砬子也去不成了,下次吧!

途中琵岩村下车,村庄、稻田,真的很美

村路边的鲜花

安营

老里克、老岭、暗河之行

终于见到你——老里克

老岭南侧了 望塔

老岭北侧了望塔

不错不错,支持一下
一个好地方
支持精彩分享!!!!
宝泉 发表于 2019-8-22 20:02 [  老里克、老岭冬天的雪景很是出名,对于它们的了解也是在论坛的帖上看到的,我一次也没去过,前些日子看帖子老里克湖还是一片草 ...

漂亮,原生态!
这个地方不错啊,鲜艳的花朵,清澈的河水
点赞,不错呀
路过……支持下。
jlwj438 发表于 2019-8-24 13:29 路过……支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