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六月去赤道吹吹风 一边走一边吃狮城+马六甲

前言

说说这次旅行

六月的夏天,就应该晒着燥热的太阳,吹着潮湿的海风,和老友喝着加了冰块的饮料。带上防晒霜,带上夹板,出发吧,去赤道吹热风!
这次出行没有准备太多,我和马奶从西安出发,新加坡有两个同学——大嘟和花姐。有地陪,任性。在新加坡上班上到吐血的花姐唯一心愿就是去大马做马杀鸡和吃吃吃,这趟旅行也满足了花姐的心愿。几天时间不知道吃了多少东西,最后一天花姐上称时惊呼:“我都100斤了!!!!”

照例,镇楼照。

美图预览

小印度

新加坡环球影城

马六甲河

人物介绍 不正经四人组

马奶

马奶,又名25,这个25指的是智商。高中三年不会过小寨天桥,至今不会走钟楼地下盘道,马奶这么多年能够存活下来绝对是人类未解之谜。马奶指的是实际年龄,因为马奶常年发烧感冒流鼻涕,夏天不嫌热在40度的西安还穿着薄针织外套,冬天最怕冷直到5月还穿着秋裤,故称马奶。马奶的这个头像是去年我给她拍的,马奶在西安五月的春风中说:啊,好冷啊!把宋胖子的《斑马》改成“马奶/马奶/你不要变成奶”毫无违和感。

大嘟

我和马奶一直坚信大嘟是披着汉子皮的身高1米73体重【哔——】(消音)的软妹子(对,软妹子…)。2008年高考结束后,大嘟坐着飞机轰隆一声来到新加坡,我和马奶一直说上坡看大嘟,结果竟然一等就是九年,大嘟也成长为不折不扣的土著,说着一口倍逼流利的坡英语,横扫马来口音与印度口音。有了大嘟我们才能在新加坡所向披靡。

花姐

容我想想怎么描述这位,奇女子已经不足以概括花姐的特征。2012年大学毕业后,花姐去瑞士学酒店管理,后来辗转在美国、毛里求斯工作,开启了白班夜班混乱上的苦逼模式,2016年末也轰隆一声坐着飞机上了坡。花姐的人生一直如传奇一般癫狂,这货在印度洋潜过水、在法国机场吵过架、在台北吃了一碗卤肉饭直接感动到留下眼泪、听见要在赫尔辛基转机嗷嗷大叫了一个月、在洛杉矶机场因为行李超重拆了无数次行李箱,最终穿着口袋塞满洗漱用品的羽绒服,挎了六个背包英勇壮烈地登机了。剩下什么进男厕所、被狗吐一床之类的事就不赘述了,总之是千百年难遇的奇女子。

拥有一颗少女心的潘奶奶

对,不用怀疑,就是PO主,混迹在黄暴二次元和三次元的老少女。很多人都是从大理那篇开始认识我,文风鬼畜,多图杀猫。

四个人的照片来自微信头像,都是假象。对,假象。

行程需知

关于行程

西安——新加坡——马来西亚马六甲——新加坡——西安

关于签证

大马的签证提前一个月在万能的淘宝买的,因为要走陆路过关,所以还得办贴纸签。大约一周出签,顺丰寄回,速度还是可以的,材料只需要护照原件和两张护照规格的六个月内拍摄的照片。新加坡电子签证由土著坡姐担保,只需要基本资料和电子版照片就可以。电子签出来的速度迅速至极,官方说是三个工作日,结果半夜传上资料次日中午就通过了。出行前需要把签证打印出来,过关什么的都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