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郴州

广东中控大峡谷穿越

[复制链接] 查看:20276 | 回复:50

峡谷水超级冷,冷起起鸡婆肉,搞不得了,半小时后下到下面深潭继续上演嬉水图,跳水进行时……,NND,跳潭看似简单的动作,做起来难,看到倾听、当然几个跳潭姿式优美,头朝下,一个猛子扎进去,安静入水,再看无眠,跳下去就像大水鸭婆,应声跌入水中,引发大笑一片,俺也欲试头朝下式跳水,卯毛,啪的一声巨响,水打肚子,硬绑绑的疼,比无眠强不多少。不信邪,继续……,经倾听、当然热心指导,后几次明显强多了,哈哈!

三四十分钟后,冷起打摆子,搞不得鸟,下撤到营地,此时又来一队驴子,实在不好意思,天然四星级营地已被我们占据,尔等只有上山另开营地了,承让   !趁天色尚早,各自生火做饭,酒足饭饱之后,乘着酒兴,刀锋骚包地扭动着水桶腰,耶耶耶耶耶……笑死个人,夜黑后,骚动继续上映,绿骚,小三,广告倾情加盟,上演河边蒙胧裸泳秀,嗨翻爆、骚到家,以为夜色可完全掩盖他们的骚体,正在他们肆无忌惮时,我们在岸上用头灯强光扫射,动感立增,爆露无遗,手机拍到几张,哈哈!户外的乐趣也正是体现在这些激情的释放,抛开一切顾虑,放松心情,仿佛回到了童年.

广东中控大峡谷穿越

嗨完后觉觉。妈的!!!半夜三更后面来的驴友被蛇骚扰,折腾个把小时,好在没咬到人,俺暗自庆幸,兴亏我在睡前围着我帐蓬窝了坨骚尿,传说可避蛇,心理作用  ,其实实用的还是云淡在我们周围洒了雄黄,才一夜无扰……。
     D3 23日   早8点准时出发,向美丽瑶池挺进,沿地前方向右手边溯溪而上,约二个小时后向右手边登山,再下到谷底便到了瑶池,哇!噻!约300米的大瀑布垂直降下,挂珠如飘,太壮观鸟,傻眼!布下深潭清晰见底,悬崖,绝壁,劲松,映衬着绿水,太美!情不自禁驻足先远眺,再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