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7

西北旅游最佳线路,敦煌莫高窟旅游分享,实用攻略

记得去年某个长假结束的时候。

大队伍都在返城的节点 ,我选择去了大西北,高速公路上无数辆车与我擦肩而过,也有无数辆车被堵在路上,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身体在流浪,心却有归宿”的满足。

敦煌的第一主角永远是莫高窟,绝美壁画、最美飞天。

但是当秋日到来,在戈壁深处,最后一丝残阳在人间徘徊,伴着胡杨的呼啸声,月牙泉水和沙漠相呼应,真的太壮观了。

十一金秋| <胡杨林+青海湖+敦煌11日>额济纳胡杨林/茶卡盐湖/莫高窟/嘉峪关/张掖丹霞全景游

行 程 安 排:

D1:全国各地-兰州集合景点锁定:黄河风情线、中山桥、黄河母亲像

有想知道详细一些内容的,可以去(野小游)公号!

D2:兰州-茶卡盐湖(天空之境)景点锁定:茶卡盐湖早餐后我们正式出发前往有着“天空之镜”之称的茶卡盐湖,这里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

D3:青海湖日出-环湖骑行-祁连县景点锁定:青海湖日出、环湖骑行早上在青海湖观看震撼心灵的【青海湖日出】,当太阳从另一端的湖面上缓缓升起,金色的光芒洒满湖面,你会懂什么叫真正的万物复苏。

D4:卓尔山日出-祁连大草原-张掖丹霞日落(中国最美七大丹霞之一)景点锁定:卓尔山、张掖丹霞今天行程非常轻松,清晨赴卓尔山观看壮美的日出,下午来到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地貌之一的张掖丹霞参观!

D5:张掖-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点锁定: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早餐后出发前往敦煌,经古丝绸之路要道河西走廊一路抵达敦煌。塞下秋来风景异,鸣沙山月牙泉就像一弯新月落在黄沙之中,泉水清凉澄澈,碧波漾漾。大家尽情赏泉、爬山、滑沙、骑骆驼……领略大漠风情。

D6:敦煌莫高窟一日游景点锁定:敦煌莫高窟早上我们集合前往参观素有“东方卢浮宫”之称的【莫高窟】景区。

D7:敦煌-嘉峪关景区(明代万里长城起点)-嘉峪关大漠落日景点锁定:嘉峪关今天行程非常轻松,早上依依不舍离开河西走廊尽头的敦煌,来到走廊中部的素来有“天下第一雄关”之称,嘉峪关。

D8:嘉峪关-黑水城-怪树林早上出发前往黑城遗址黑水城,这是遗落的西夏文化,处处都能感受到历史长河奔腾而过的痕迹。凹造型拍照片有种穿越时空的错觉。

D9:胡杨林全天畅玩这里的美景因张艺谋《英雄》而名声大起,四道桥英雄林是张曼玉和章子怡决战的树林,英雄美人黄叶漫天;一切都美得那么震撼。

D10:额济纳旗-居延海-巴丹吉林早上出发去看居延海日出,当晨光洒在湖面,湖边芦苇丛都被镶上了金边,鸟儿翩飞更增添了几分诗意。

D11:巴丹吉林沙漠-巴丹湖-兰州散团经过严密策划和专业踩线,为大家精心挑选了沙漠中最具代表性的巴丹湖,今天的巴丹吉林沙漠就是你的主场!适时离开巴丹吉林,回到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