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发表于 2019-8-26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时间:7月26日
路程:14公里

这是继新疆天山山脉,乌孙,夏特,狼塔之后的又一条传奇重装路线,名为天狼之路

回到市里,海吃海喝,似乎每次进山都得养点肉,结果一出山,肉没掉下来,反而增多了点。

休整了一天,体能恢复的差不多,又一次出发。 此次出发,有了上一次出行的经验,这次减轻了一点重量,与人混帐,冲锋衣冰爪放在旅舍,其它还在。

早餐依旧是囊配芝麻糊、牛奶,中餐沙琪玛 牛肉干 葡萄干 大白兔奶糖,炒熟花生米(一直吃到下一条线),晚餐最丰富:必吃米饭。

发表于 2019-8-26 14:11 显示全部帖子

天狼之路,新增三个队友,天蝎、大米、 风。汇集了50 —90 后,大半个世纪,难得难得。若不是天蝎说起这条路,就没这次出行计划了。

风,65岁,算是在户外以来遇见年龄最大的徒步者,体能超赞,速度赛过我们这些年轻人。

发表于 2019-8-26 14:11 显示全部帖子

大米:70后,越野奔跑者,沉稳,遇事淡定,对装备研究透彻,讲究轻量化。

发表于 2019-8-26 14:12 显示全部帖子

钟天说:“我已经在大脑里走过一遍了”,而我只负责跟队,在路途中才了解所走的路。还好领队不嫌弃我这损友。

七点集合,六点半的闹钟把睡梦中的我强烈震醒,赶紧起床洗漱收拾。 就差我没把东西收拾好,几分钟内赶紧搞定,一看时间,还好,离七点还差7分钟,若是没时间观念,则愧疚感占据心头。

抵达吐鲁番,停留片刻,美美的吃了个早餐又启程。

上午十点,抵达车师古道起点,下车,第一时间拍照留念,再啃瓜,吃的饱饱的出发。

发表于 2019-8-26 14:12 显示全部帖子

风轻云淡,天朗气清,这个季节徒步,完美避开了深圳的大热天。

发表于 2019-8-26 14:13 显示全部帖子

今日天气非常给力,期间多次过河,水流不大,也没有觉得很冰凉。

发表于 2019-8-26 14:25 显示全部帖子
未央(户外·旅行) 发表于 2019-8-26 14:11

风发帖也很认真,在新疆版发了很多美景照片
发表于 2019-8-26 14:27 显示全部帖子
未央(户外·旅行) 发表于 2019-8-26 14:11

天蝎:80后,在深圳认识的小哥哥一枚,体能以及带队能力公认的强,背锅大神![/ali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