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西北

疆行记:天狼之路五天重装穿越

在营地选择犹豫了番,但毕竟是团队,话不多说,一切听从领队安排,直接拖鞋,过!

专业炒菜属他们,我默默拍照以及洗锅。

晚饭很丰富,四个合伙大吃了顿,幸福感爆棚! 饭后没多久,飘起了雨,希望明天是个好天,我可是等着拍星空夜景呢。

时间:7月27日
路程:13公里

凌晨十二点,突然听见人声,吓我一跳,这大晚上以为闹鬼来着。打开帐篷一看,果真是人来了,这个点到营地,实在是佩服,从起点到我们第二天露营点,一天时间,着实佩服,只是这大晚上的,而且还下着雨,危险性太大了。刚好他们来了,雨也停了。来的三人之中,一妹子无尘曾是大俗徒步伴友,世界太小了!!! 一看黑夜中的天空点点星光闪烁着,熬住冻,拿出手机拍了又拍,结果一进帐篷,手脚冰凉,也不知隔了多久时间才缓和过来。

(ps:星空照拍的不够满意,请见证后面技术的提高)

醒来,一望又是一个大好天。 八点半,全体出发。

顺着河谷一路向前,刚出发就面临着脱鞋,来来回回好几次,还好水只是凉,没觉着冰。干脆利落的我不想再多过多挣扎,直接脱鞋过,其他小伙伴还在找能不用脱鞋的地方。 最终大长腿战胜小长腿,过河像蜻蜓点水似的。俺们这小短腿还是挺老实。

上午的天空纯蓝纯蓝。

虽然上坡有些绝望,选择的路,哭着笑着也要走!

“猴子”上顶速度賊快賊快。

一到装逼时,头巾立马摘下,脸很重要。😜

小花小草。

一到十二点,午饭时刻放下背包,晒着太阳,聊着天,那个真叫惬意。

休息四十多分钟,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