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东北的珲春市到春化镇

早上起来的天气还好,就是有点冷哦, 路上冷清的看不到几个人,路况不太好就是车多点,也是在修路中,可算骑行出镇了,路况特别的好,山岭也多起来,不冷不热的天气非常适合骑行,孔哥带路我们都在身后骑行,这段路上下坡的隧道也多,我是骑行前后的来回跑啊,路边美景绿色多,就想给大家多照几张照片留个美好的回忆吧,孔哥和岩石大哥采的野葡萄也变成酒了,我也不时的在休息时也喝点驱寒防感冒,能精神一会是一会吧,这回骑行都不快,也不着急赶路,我一般骑行在前上坡,回头就给他们照,辛苦来一次就不留下遗憾吧,骑行中大家互相都不离太远,还能互相关照下。在一个下坡路中还碰见对面外地的骑行长途爱好者,相互打个招呼就没停留骑行咯。在山里骑行空气是真好,路边警告牌也多,是野生动物绿色廊道保护动物的,让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午饭后还是山路弯路多,骑行起来也辛苦些,骑行快到今天的驻地时我和杨大哥就在客运站休息会等其他人了,等的过程中天空就要下雨了,我赶紧把自行车推到客运站里等,不到二十分钟就都骑行到客运站里避雨,差点让大暴雨给洗个凉水澡哈哈哈,半个小时后我们就开始找住店,住店都很干净整洁,都收拾完就去吃晚饭了,这一天的骑行路没有什么景点,就是在大山里骑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