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云横天山路 风吹西疆雪 天山最美公路三部曲之独库伊昭S101骑行纪实(完)

襄阳追风 发表于 2019-9-2 14:45 非常详细的攻略,很赞!沿途风景很美,向往~~

谢追风兄鼓励。。。。

通过防雪长廊时回头看看来时路,再看看前面的哈希勒根隧道,我知道今天苦力干完了。中午12点50通过隧道。

出了哈希勒根隧道,便是连续24公里下坡,爽歪歪。。。。

看着路上车堵车,我特么自豪感油然而生,谁说两轮不如四轮,竟然对边上的房车我也敢视而不见,是不是膨胀到有些昏头了

看看四周吧,山是那么高路是那么长,仰望这个星球,人类是如此卑微而渺小,百年之后更是零落成泥碾作尘。还是赶紧的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而又力所能及的事情

ymyhz 发表于 2019-8-28 09:02 [

这是一次蓄谋已久的骑行旅程 ...

同时开两个帖子,辛苦啊,顶帖支持!~
ymyhz 发表于 2019-8-28 09:19 [

如今,天山还 ...

看独库公路起点的照片,大哥好像苗条了许多。
gzlwt 发表于 2019-9-2 19:08 看独库公路起点的照片,大哥好像苗条了许多。

是吗,苗条总比丰满要好。。。。。

乔尔玛就在眼前,下午2点到达,只见车来人往,热闹得出乎我想象,乔尔玛地处交通要道,独库公路与S315省道交汇,S315省道从这里由东向西沿着喀什河和天山深处一条开阔平缓的谷地经过唐布拉百里画廊连接伊犁。而独库公路一头扎进天山深处继续向南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