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贡嘎环线重装穿越

查看:31981 | 回复:84

重装贡嘎大环线

18年10月、第一次结缘于贡嘎,可惜仅仅是结缘。那一年的雪,很大,大的让大多数的人们止于垭口下而不敢也不能前进,自然地其中也包括了我们。那时候是不甘的,但是理性的大脑告诉自己:山就在这  下次再来!

19年6月,克服了诸多难关,终于有了一个续此前缘的机会。做事我不喜欢做一半,路我也不喜欢走一半,再上贡嘎,没有那么多理由,就是单纯的想走完这条线,走完,才算圆满,所以:贡嘎 我又来了!

6月中旬走完的贡嘎,因为各种原因,直至8月中旬才有空整理当时的照片。看着一张张勾起无限回忆的照片,感觉那么遥远而又熟悉。尽管依旧忙碌,但还是觉得有必要花点时间把这段美好的回忆记录下来。时间过得有点久,细节之处记不得许多了,简简单单存下图吧,或许这样是最好的。

人的一生很短暂,因为你无法预料下一刻是否会有意外发生。我能做的,仅仅是在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再尽可能地去感受这个世界的缤纷与奇妙。虽然有时候你会显得与这社会格格不入,但又何妨呢。

为了此行的贡嘎之行 专门换了个新包。格里高利的B65  都说这款包的背负很不错,但是整趟下来感觉也就那样  还没上一个背的舒服  是我太瘦驾驭不了么。。。

GREGORY B65

此行食物准备的过于充分,过量了导致后面很多都吃不完当垃圾扔了。各类坚果、肉干、水果干、海产品干货、能量胶、能量棒、巧克力、压缩饼干,这些都只是路粮,可以补充各类营养。还是经验太少准备的太多了,下次就晓得了~

旅行的乐趣,并不只限于存在风景的苍穹之下,我更喜欢旅行中的所见所闻,以及一切未曾经历过的新体验,其中就包括出发时的一波三折。已经忘记当时的暴雨是否是因为台风,只记得刚好碰上很恶劣的天气,上一趟飞往成都的航班因为天气缘故都中途迫降其他机场了,我们这趟算是幸运的只是晚点了几个小时。凌晨三四点守在托运转盘外等候行李、以及在机场过夜眯眼两小时就匆匆赶往汽车站的可怜经历,虽然有点累,但却让我得到了更多的体验。哪有一帆风顺的路,习惯就好,细细体验也不失为一种新鲜的乐趣。

从成都往康定只能坐大巴车前往   车程有好几个小时,看着窗外熟悉的倒影快速划过,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又感叹时光的快速。

晴空万里  再次站在康定的街头  好想唱首“康定情歌”

在街头偶遇骑行的驴友   只要走出去,总能见到很多“正在活成自己想要的生活”的人!

本以为会在老榆林村停留一晚,结果时间还太早便直接包车去了起点:老榆林水电站

第一晚在格西草原扎营   这里的海拔比较低,可以很好地适应下海拔。对于高反  还是要谨慎的

蚊子兄弟 你是变异了的还是跟谁杂交混血的长这么大个

每天的早餐  麦片和泡面轮着换  很享受在帐篷前悠闲煮早餐的时光

• Backpeaker 看着真香,但看似清澈的溪水早已被污染了! 到达海拔4600米日乌且垭口附近就会发现大量牛粪和马粪夹杂着雨水和冰雪融水源源不断地汇入小溪。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9-8-31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