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带上婚纱 走遍丨新西兰丨的星辰大海 遇见云和山的彼端(上)

发表于 2019-8-28 15:53 显示全部帖子

基督城植物园

【植物园(Botanic Gardens)】

位于市中心的植物园是来基督城不可错过的选择之一,浩浩荡荡的草坪上没有“严禁踩踏”的告示,你可以尽情撒开丫子奔跑,或者躺到草坪上,享受一个阳光肆虐的下午。雅芳河可以泛舟,有售票厅,还有几种船型可供选择,但实在是太晒了,我们就放弃了。

11月的基督城花还没有开完,玫瑰园里的玫瑰只有叶子。春天杜鹃花已经盛开,大片大片在太阳下散发着迷人的景致。

植物园门口茂盛的植物,欣欣向荣。

雅芳河

河上的人成了桥上人的风景,谁装点了谁的心情?

大湿最羡慕的就是新西兰的鸭子,无忧无虑打盹晒太阳,还不用担心被人吃...

对老树根有谜之热情的大湿...

基督城植物园

最惊艳的一片杜鹃花墙,在这里散散步也是很美好的。

对,这个古着裙已经被大湿踩了3个洞...3个...

哈格利公园

海格利公园分为南北两个区域,将植物园包裹在中间,很多人在这里跑步锻炼。为毛人家跑步环境就能这么优雅,在西安室外跑步只能吃灰...

坎特伯雷博物馆

坎特伯雷博物馆(Canterbury Museum)】

距离植物园不远就是博物馆。坎特伯雷博物馆是很良心的博物馆,营业时间9:00~17:00,不收门票,馆内丰富地涵盖了本地极具特色的历史,动物模型栩栩如生。里面有一个探索中心(Discovery Centre)的区域是收费的,门票NZ$2,当然,抠门如我们,并没有掏钱进去看。

事实证明不能轻信任何一款手机翻译软件...

圆滚滚的,快到嘴里来。

大教堂广场

大教堂广场(Cathedral Square)】

大教堂广场基督城的历史中心,也是市中心。但在2011年2月发生的地震中,位于广场内的基督城大教堂的塔尖发生坍圮,随后2011年6月与12月的地震中,珍贵的彩色玻璃被震碎,建筑结构严重受损,至今仍未修复。

我们来到大教堂广场时,恰逢滑板爱好者举办活动,年轻的面庞将城市的创伤愈合,它还是一副生机勃勃。热情洋溢的样子。

新摄政街

【新摄政街(New Regent Street )】

英国伦敦有一条摄政街,基督城的新摄政街正是仿造伦敦摄政街而建。很短的一条街,两边有咖啡馆。

基督城我们的行程差不多就是这些。

发表于 2019-8-28 15:56 显示全部帖子

基督城托斯卡纳汽车旅馆(Tuscana Motor Lod...

基督城住宿】

Tuscana Motor Lodge(托斯卡纳汽车旅馆),4晚共596纽币。

位置:74 Bealey Ave, 8013

环境很棒。

房间整洁干净。p.s新西兰的Motel都带微波炉、烧水壶和熨斗,愚昧的潘奶奶和大湿把烧水壶和便携熨斗背了一路...

发表于 2019-8-28 15:57 显示全部帖子
餐馆

推荐几家惊艳的餐馆:

【Samurai Bowl】

地址:574 Colombo丨Shop 5,Christchurch

推荐:看图点单,推荐各种拉面,就像国内的雷门拉面

刚到新西兰的前几天吃西餐吃到想哭,拯救我们的味蕾就是这一碗热腾腾的拉面。

【馆长之家餐厅(Curator’s House Restaurant)】

地址:7 Rolleston Avenue,Botanic Gardens,Christchurch(非常好找,植物园内)

特色:西班牙海鲜烩饭

【DUO Dining Room and Bar】

地址:12Hereford St,Christchurch Central,Christchurch 8013

特色:蒜香炸鸡、招牌甜辣脆皮茄子、咖喱牛肉

这家店有一位非常貌美的华人妹子服务员,能说中国话的就是亲人!妹子服务态度超好。菜品方面炸茄子跟我奶炸的差不多是一个水平,但是在这里能吃到中国菜已经不容易了…牛肉炖得很到火候,汤汁配米饭好吃绝了!

发表于 2019-8-28 15:58 显示全部帖子

阿卡罗阿

推荐游览时间:1天

为了阅读方便我把阿卡罗阿摘出来单列了,行程其实是囊括在基督城那几天中的。

阿卡罗阿是基督城周围一个法式风格的小镇,人口只有2000多人,处于峡湾之中,海水平静。

基督城至阿卡罗阿有小巴车,叫【阿卡罗阿法国风情客运公司(Akaroa French Connection)】当天往返,提供详细的景点讲解,上午9点在基督城公交枢纽站门口或博物馆坐车,下午4点返回,来去是同一班车,开车的司机爷爷人都很好。 预订网址:akaroabus.co.nz,预订和乘坐时注意看好车身上的卡通娃娃就不会错。

基督城到阿卡罗阿大约1个半小时的车程。

乘坐小巴车中途停靠点——little river。

这片绵延起伏的山脉也是路程中的停靠点之一。

到达阿卡罗阿小镇后,也是满目惊喜。

这间房屋的主人种了满院紫藤花。

白色的建筑是一个教堂。

在海边可以吹吹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