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带上婚纱 走遍丨新西兰丨的星辰大海 遇见云和山的彼端(下)

奥克兰市区

奥克兰市区】

新西兰的首都早先设在奥克兰,但于1865年迁至北岛南端的惠灵顿 。现今的奥克兰仍然为新西兰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同时也是南太平洋的枢纽,旅客出入境的主要地点。 奥克兰坐落在两个港口的臂弯中,建造于远古火山遗迹上。它不似纽约、东京、洛杉矶那样繁华,生活节奏没有那么匆忙。

一树山

【One Tree Hill】

One Tree Hill,大约三万年前火山喷发后留下的遗迹,1912年6月22日,约翰-坎贝尔爵士去世后遗嘱要在山包的顶部建一座纪念牌以对毛利人的敬意,纪念牌1940年建成,在这里可以鸟瞰整个奥克兰市区。这个地方好像过不了多久车就不能开上去了,我们比较幸运,车还能上去。

Orewa Beach

【Orewa Beach】

Orewa Beach是奥克兰我最爱的海滩,海面平静,不似南岛的翻江倒海。

山羊岛海洋探险中心

【Goat Island(山羊岛海洋保护区)】

这里有新西兰海岸的原始风貌,鱼类繁多,如果你喜欢潜水,这最适合不过了。据说全年四分之三的时间水下的能见度可达到10米。

我们在这坐了玻璃底小船(glass-bottomed boat),注意看开放的时间,我们第一次去是周内,没有船,可能是天气还比较冷的缘故,周末才有船。

网址:www.goatislandmarine.co.nz

我感觉并没有看到很多鱼,而且船开开停停,是不是要低头看鱼,反而容易晕船。所以这个项目不是很推荐。

这就是看鱼的玻璃船了~

洋人吃鲍鱼都是炸...

北岛吃住都在家里,不计入总额。

结尾的碎碎念

Happy Ending

用一个字总结这趟的行程——真尼玛累。背着婚纱扛着相机累,回来整理照片更累。大湿修了几张快修吐了,而且今天修的跟明天修的颜色不一样,眼睛已瞎...于是我回来面对200多G的图修到泪流满面…但当看到这些照片时,当时的景象历历在目,震撼与感动都在。相机满足了人们的贪婪,不但想拿眼睛捕捉到景色,还想把它保存下来。

最后,其实前面你所看到的美好的照片,都是摄影师的血泪史。每一条裙子背后,都是潘少女在寒风中冷到咬牙切齿的狰狞。大多数的时候我也是一条牛仔裤走天下,走哪躺哪。大湿以妖娆的姿态拍照。所以不要相信所谓的照骗。

在有限的时间和金钱中,总是没有办法走完想去的地方。

一组羊驼写真压轴。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新浪微博@司徒卷卷,欢迎随时私我。

下一趟旅程会是哪里呢?

一个背包,几本书,所有喜欢的歌,一张单程车票,一颗潇洒的心
哇,美,去那里拍婚纱照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司徒卷卷 发表于 2019-8-28 16:10 [[url=https://bbs.8264.com/thread-5565780-1-1.html]带上 ...

图1让我想起了泸沽湖旁边的那些树
司徒卷卷 发表于 2019-8-28 16:16 [f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