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

触碰非洲之巅-乞力马扎罗山

八月十日凌晨六时十分成功登顶。

乞力马扎罗山是绿色的,绿色里揉进缕缕松萝,给人以古朴自然感。当我们驱车来到徒步起点,感触这种夹着古朴自然的翠绿色板块,内心不能不产生一种震撼。原来真正的非洲原始森林是这样子的。

乞力马扎罗山是焦褐色的,随着海拔逐渐升高,看似毫无生气的山体见缝插针般地布满各类野菊花,在高寒冷风中已天然地变成了簇簇干花。煞是好看。

乞力马扎罗山是迷彩色的,攀登至老火山口附近这里的地质面貌奇特的让人着迷。高大的石南花如此之多,让人惊艳,从未见过如此奇特的植物。

乞力马扎罗山是粉白色的,零星雪迹的峰巅和银蛇蜿蜒曲折般的巨大直立冰川,把这里渲染成一片晶莹剔透的冰雪世界。在清晨第一缕阳光的照射下一片粉色,欣赏着这童话般的景色。我们欢呼雀跃。

在非洲,在乞力马扎罗山中徒步,可以浑然忘记烦心事,世事喧嚣与你无关,眼前只有大自然、黑人兄弟和香甜的梦。我们把心和身体交给了大自然,和乞力马扎罗山和谐相处。也许,这个世界上最难抗拒的东西就是发自内心的真诚。在这里坐在帐篷餐厅里喝着早茶看乞力马扎罗方形的火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在这美妙的季节里,在雪光的辉映下觉得火山也可以如此温柔甜美。

翔子,肢体语言的高人。

小汪,英语达人,全程依赖的靠山,和黑人兄弟沟通的唯一桥梁。

骆骆,小清新小可爱,大气上档次。

老火,呵呵。哈库拉,马塔塔。

Good luck,我们的领队,帅气风趣,温文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