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郴州

心若灿烂 便是阳光 何惧山高皇帝远 ~~~记永州飞仙源、马鞍山连穿

心若灿烂 便是阳光 何惧山高皇帝远 ~~~记永州飞仙源、鞍山连穿

沉寂十月之久,未能山野远行,实难按捺内心之飘渺,心情放飞然已成必然,毕竟连续好天气并不多,不曾料想,与本人同样心情之人大有人在,十月二日,与阳光、平淡等一拍即合。确定线路为:飞仙源~土匪窝~马鞍山天堂顶环线,备选姑婆山。十人队伍立马成行
D1   11月3日晚7点,整时在金牌领队阳光院子集中,分乘两台车,分别在雄鑫和王仙岭接到青青、九九和王中王,一路驱车直奔永州江华住宿,由于前一天晚上没休息好,硬是抵挡住了王中王的夜宵美食诱惑,前去与周公约会,梦里啥都有!

D2     11月4日,7点起床,附近早餐店一个6元的清淡鲜鱼粉吃起满血复活,一路向北,狂奔30公里,于9:00左右便到达登山起点钟家。"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听当地人说早上7点就有两人上山了,并且还是第二次来了。我们也立马整装出发。

瑶族乡牌楼前合影

穿过一片芦苇,随风飘曳,心旷神怡,抬手照几张大屁股。

由于登山起点海拔低,所以需爬升的高度较高,一路攀升,线路明显,由于近一年木负重爬山了,体内储积了满满的能量,个个打了鸡血,一家老小向前冲,并且时不时来几张骚片。

一路风景如画,真不愧为“永州小黄山‘’这名号。老藤、枯树、草旬;怪石、悬崖、绝壁。看来是不虚此行,越发对后面的路程充满希望。

沿途风景美不胜收,一个字~比优特佛。大约下午2:30便到了飞仙源顶,合影搞起。

然而,高兴不宜太久,接下来的行程让你体会身体在地狱,眼睛在地狱的路上。
走着走着,我们前进轨迹与实地完全不符了,根本找不到路,无奈只有从飞仙源顶沿轨迹的大致方向踏出一条路下来,往山谷走,接下来基本就是钻丛林,穿竹林,淌小溪,涉沟谷,这种路况下,女强驴青青还真来了精神,仿佛吃了春药,犹如一只钻山母豹,在竹林中强悍穿梭,犹如平地,俺算服了她,看她一路折腾,乐在其中,同时也为后面大部队开劈了道路,王中王笑称她为坦克,形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