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黑龙江大肚川到绥芬河市的辛苦路段

发表于 2019-8-29 23:19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大早上我们六个人起来洗漱完就推自行车走出楼去吃早餐,住店老板说路上没有饭店,也是边界不远的偏僻村落,都简单的吃点后就来到小卖店买点路上吃的午饭和水。等我们骑行出发不一会就是砂石土路,路边都是苞米地哦,这也是当地人告知我们骑行最近的路段,不然骑行大道会有更远的路程,来到一个路口我们又打听三个人才骑行去一个景点【东宁要塞】,也就是远东战役第一枪打响地,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最后战场之地。当地人细心告知我们后,我们6人就骑行出发,这还是一条更艰难骑行的路线,都是沙土石头路坑坑洼洼的,我们就像骑行在震动的机器上特别颠簸哦,可算来到水泥路面的路上了,还是上坡的路上到半山腰就到景点大门前,游客不多,我满把自行车放在大门外,就进去参观,看见石雕人像,我的心特别难受,有多少将士为保家卫国牺牲年轻的生命,还有苏联军人也牺牲在这个战斗之中,有前辈的人牺牲生命才换来我们今天的安宁生活。参观完一小时后原路返回一段路程就来到一个快道上骑行了,这是一条水泥路新修的,路宽也是中间有隔离带安全些,路上人看不到车还少,就是山路太多了也都是山岭路线,老胡大哥是在是太累了,上坡就推车走咯,岩石大哥陪着虎哥,我在前方就给大家拍照吧,等我们骑行到绥芬河市时就要天黑了,孔哥坚持要去看看绥芬河口岸和国门,到绥芬河口岸天是黑的,大门在修,我就在外边看车他们都去看看里边,都出来时就说看不到什么了,我们回程找住店,好在路边就有个吃住的旅店不错,就把自行车放在一楼,人在二楼住,住店干净房间也好。这一天骑行累也快乐。

发表于 2019-8-29 23:20 显示全部帖子

一早出发就是这样的土路,
真是挑战我们的体力和心情啊
发表于 2019-8-29 23:21 显示全部帖子

可到村里修的水泥路段,这路还好骑行点
发表于 2019-8-29 23:22 显示全部帖子

在路口打听去景点的路线,当地人耐心告知我们
发表于 2019-8-29 23:24 显示全部帖子

在岔路口再次看到更艰难骑行的路,坑坑洼洼的,我们骑行中也是摇摆乱晃的哈哈哈

发表于 2019-8-29 23:26 显示全部帖子

草比人要高 20.jpg

终于要骑行到半山腰的景点了
发表于 2019-8-29 23:27 显示全部帖子

给自己点赞,
发表于 2019-8-29 23:29 显示全部帖子

坚守在收队的后边的岩石大哥,
有你我最放心的骑行了,

我就怕骑行累的把我丢在后边,

在后边骑行我心里没底,

身后有人收队我就放心的拍照玩了。

发表于 2019-8-29 23:31 显示全部帖子

我很佩服大姐骑行,
有耐力有坚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