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成都出发只需一小时,“触手可及的十里樱花

露营赏樱花

樱花盛开的时节气温尚属于清凉宜人的阶段,在樱花树下扎一顶属于自己的帐篷,闻着樱花的气息、听着花瓣落下划过帐篷的声音安然入睡。

交通指南
地址:成都金堂县广兴镇宝塔村宝塔樱花园
公交:从成都五块石车站出发,到金堂(竹篙)客运站(车费25元)。后再乘坐到广兴镇或土桥镇的客车(车费2元),即可到达“花田广兴”旅游景区。
自驾:走成南高速到竹篙收费站下,左转上金堂大道前行10分钟,即可到达“花田广兴”旅游景区,导航“花田广兴”便可。

成都交通

1.成都站(成都北站)
成都站位于成都市中心金牛区,是成都铁路的主客运中心,开往全国大部分地区的火车都由这里发车,也是各种客运列车的终点站。此外,成都站是去往都江堰青城山等周边景点城际动车的始发站。
2.成都东客站
位于成都市东南方,目前主要办理城际列车和高速动车组列车,从东站出发,1小时内可到重庆,2小时可到贵阳、西安,形成成都至全国的8小时交通圈。此外,车站专门设置有1个旅游售票厅,开设了专门旅游线路的售票窗口。
3.成都南站
成昆、成渝线开行的列车从这里经过,到达攀枝花、西昌、重庆北等。
4.客车
成都市区内有十几个长途客运站,分别发往不同的方向。

门票信息
门票价格:30元
开放时间:8:00-18:00
在互联网大潮的影响下,花田广兴浪漫樱花园不仅可以在各大旅游网站平台购票,而且还可以还可以获得比现场购买更优惠的价格,兑票也十分方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