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渝驴户外野穿南山 游美丽乡村赏杜鹃花海

两位美女很专心的欣赏刚照的靓照

6岁的小徒友非常的棒也欣赏了杜鹃“海”照相留念

你看看这里几乎家家户户都种花,全村村民都是花农。一路花开,美不胜收。在去放牛村的路上杜鹃都是火红色的赵铎数。但出乎预料的是,粉色、白色、桃红色……甚至还有紫色的杜鹃花开满大地!

沿着一条小路走进杜鹃花海,既有成群的火红杜鹃,也有硕大的洁白杜鹃,站在山上往下望,一片生机盎然!此外还有粉红的樱花、金黄的油菜花点缀其中,更是增添了不少风景。置身其中,随手一拍都美如画卷。

集体照后立马走人下山。徒步到杜鹃花海大家真的挺不容易,经过两处野穿大家消耗体力不少,40来人的队伍,还剩下19人包含一位6岁的非常厉害小徒友

岔路口路标

后山的景色非常的使人流连忘返

经过一遍绿油油的草丛,大家拿出相机手机开始自拍

穿过一遍绿油油的草草结束活动

座车线路:

公交337南山植物园——放牛村 17:20收班

公交385弹子石群慧路 /十一中——  纳溪沟 19:10收班

徒步线路:

凉水井-抗战-放牛村-竹林沟-纳溪沟

注意事项:
1、如不清楚花海地点可以询问当地村民,大概就是下图所示的地方。
2、杜鹃花海旁是有大马路的,但没有专门停车的位置,停于路边的行为不提倡,且容易造成车身划伤或堵塞交通。
3、杜鹃花海的位置不是当地每个居民都知道,特别是当地老人。建议询问年轻一点的当地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