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辽宁

自驾1000公里,为了去辽宁省的一个『小森林』里住三天

依然是锃光瓦亮的石板

当地的压饼,很好的干粮,入口即融,什么口味都有,花椒味的可以试试。

上水石,也是当地特有的,会吸水。可用作景观石

水上人家其实是一个斜下坡的居民区,水流绕过每家门前,有点像 浙江前童 古镇,同样的构造,都是闲人的智慧。

娘子关风景区

中国 年轻人的理想生活,已经不局限于社会地位上的功成名就,其实就是内心的富足和自我的安定,比起在都市里车水马龙的博弈,那些想要逃离北上广,亦或者已经逃离了的人一直在追寻不曾忘记的初心。

一周7天,自驾2000公里,小森林和好奇心,我保存下了这次的相遇,超开心!

· 自驾路线
去程
石家庄 ——雄安—— 秦皇岛 —— 辽阳

回程
辽阳 —— 秦皇岛 —— 天津 —— 石家庄

小卢澄子 发表于 2019-8-30 16:09 · 壹 | 绿豆汤加银耳真实 ...

这小猫咪一幅可怜弱小又无助的样子
肯定是看过了那部日本美食电影《小森林》   还分为四个季节一起讲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