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7

三亚慢时光,秋日里最有诱惑的旅行

当你见过了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你的内心会被洗成一片空白,自由而宁静,因为它抚平了心底的不安;当你尝到了极品的美食,会得到最大的满足,因为它填补了你的空虚。你在无垠的海边第一次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你在潮湿的风中感受到了平稳的呼吸,多好听啊,一遍一遍的……你突然明白自己还活着,并且如此真实的活着--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说起来惭愧,快28岁才真正意义上第一次个人旅行。其实自己不是个喜欢热门旅游地的人,可能也是自己不喜欢人多的地方,或者说不习惯更恰当。

为什么选择 三亚 作为个人旅行首战?完全只是因为“出生在这儿,却没长在这儿“所产生的好奇。同时,经历一些事后,希望这趟特殊的行走能多多少少让我有点“重生”的感觉。

对我来说,不到两岁就离开 三亚 的我对这儿印象基本来源于父母长辈的描述(那个饭店、饭店旁边的电影院,小卖部的老妇人);可对于父母来说,那是他们年轻时最深刻的一段奋斗吧。但这次出行,很自私地没有告诉爸妈,也就没有问询他们当时我们的住址。想着一次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独自旅行。

第一天,来到的是 亚龙湾 ,入住的是附近的六盘村名宿。

六盘村住宿基本是名宿,客栈。和海边的星级酒店自然没法比,但是很适合我这种单身人士,能住干净就好。放下行李,收拾一下,已经天黑。村里有很多小餐馆,选择也挺多。到六盘村住处已经傍晚了,所以就没在村里随便找个地方吃饭,逛一逛就回去休息,为明天做准备。

其实我很少会对旅行有任何的心理预想和期待,但这一次说实话,带着些许“reborn"的心情,对这次旅行的每一个计划点都有自己的预想。

吃货的眼光果然是很赞,觅食也总是精准到位哦,我们选择的是大东海海鲜广场的花姐川味海鲜。看着一线海景,吃着美味海鲜,真的像是做梦一样。

跟着吃货走,总是没有错的,这里是露天的海鲜广场,海鲜特别新鲜,而且花姐家的味道也特别的好,吃上一口,便瞬间感染了味蕾。真的是一种别样的享受,是一种升华。

第二天一早,就到了六盘村旁边的“ 亚龙湾 热带森林公园”,真的就是旁边,村口走几步就到公园门口。对于这个景点,无论是门口的标示广告还是刚到门口听各种导游的讲解,重点给人的宣传点在“非诚勿扰2”葛优和舒淇拍摄地。这个点并没有太吸引我,吸引我进去的是“热带森林”这个词。事实证明还是不要对“森林”这个词有所期待,“公园”这个词更符合期待。进去景区后,都会乘坐这个小黄车上山,中间有三站,可以随下随上。开车师傅开的挺猛,有时故意在拐弯处甩一下,增加刺激感。“ 亚龙湾 公园”最多三个小时就可以了,中午可以在山顶的商业区吃饭,选择挺多,但是相对于外面肯定会略贵。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三亚梦幻水上乐园

和公园相反,之前对海滩没有太大的期望,主要是因为人多。但是事实证明,期望和实际总是相反的,亚龙湾 的海水还是挺好,沙滩不错。不想待在人多的地方,就沿着海岸往西走,总会有一段没人。由于我不玩项目,就这样在这一片没人的白色沙滩上躺了几十分钟,对我这样的单身🐶来说,是最安逸了的。这儿和印尼一样,不热,就是晒。热其实是躁,晒其实是热情,对于热带地区其实都这样,他们只是热情。

透彻碧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