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币多疯
  • zhb001
如果你爱她,

带她去船底顶吧!
                 因为那里是天堂!!

如果你恨她,
                因为那里是地狱!!

跟己过不去,请上船底顶吧!!!

船底顶位于英德和曲江交接处,由于顶峰酷像船底而得名。主峰海拔1586米,是两市的最高峰。在中国十大非著名山峰中排名第二,也是广东的第二高峰。船底顶的西边就是乳源大峡谷,山高谷深,地势险要,山峰连绵起伏,很有气势。

船底顶穿越几乎涵盖丛林、草坡、碎石坡、巨石阵、溪谷,湿地,悬崖,丛林,山脊等各种山野地貌,它不但被称广东自虐的线路,还被称为广东户外的毕业线路。

船底顶穿越线路,小路纵横交错,是一条极易迷路的线路。如果走错一个路口,就会走到另一县去了。这片山区,虽然是户外事故频发,但一直吸引着无数热爱大自然的人们为它折腰,为它痴迷!!

第一天:大布--阎罗头--火烧山---仙女湖--峡洞

7月2日凌晨到达大布,因一直下雨,我们找了一家店吃完宵夜,便住了下来。

第二天一早6点起来,吃完早餐,司机开车送我们进入机耕路,在一片宽阔地,我们下车准备出发,司机掉头,却因连续下雨,地上泥土水分大足,车打滑,帅哥们背着大包推车了。

过第一条河时,只有老大一人淌水过,我们都在河边忙着脱鞋子过河,此后雨点也变成了浓密的小雨。

一路上小路石头湿滑,眼前浓雾弥漫,我的视线也让这浓重的大雾阻档,犹如眼前挂了一帘厚厚的大窗帘,把所有的景色都隐藏起来,前面的队友也只能见到那一抹艳丽的色彩。

虽然大雾弥漫,没有了我喜欢的蓝天白云,但也不失为另一种美景。

草坡上孤独的小树终于等来了伴侣~~!!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