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8—13川西行

我有一个梦
梦里去318川藏线走一走

玛卡大哥说,我可以让你实现这个梦……

我的梦想能成真?

实现我的梦
这是雄起大哥的爱车
能让我去走318的梦想之旅……

抛开尘世的喧嚣,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2019年的八月十三日,我随着玛卡大哥,雄起大哥,金芝姐姐,清晨七点岳阳出发从清晨到日暮,十五个小时的车程,到达汶川博物馆1265公里,晚上十一点半左右到达汶川博物馆酒店!劲霸车充分显示了他的高性能,司机大佬的高超技术一路向西直奔川西坝子,辛苦了玛卡大哥,雄起老大车开的稳稳当当,路上金枝姐姐已经定好了酒店,一点到达汶川博物馆,第一站汶川博物馆!

我们一起去吃本地特色早餐,一路上羌族阿妈背着一大筐脱骨李

金芝姐姐,忙着拍特写,羌族阿妈的纯朴,脱骨李的甜美,都是我们的幸福生活,来到汶川博物馆,2008年5-12地震已经过去十多年,汶川的建设已经掩盖了当年的痕迹,纯朴的人民不忘历史的变换,历史上的大禹治水就是汶川人民的骄傲!中午两点在马尔康用过午饭,一路上近三百公里,路上玛卡大哥和雄起大哥一路拌嘴我们一行开心快乐行走在川西金沙江畔,下午五点半到达观音桥,玛卡大哥提议开车上山顶,金芝姐姐见到弯弯曲曲的山路,还有点不情愿雄起大哥开车上山,经过半个多小时三路十八弯终于到了观音庙,美景在险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映入眼帘都是绝美,两帅哥,金芝姐姐都拿起摄像机拍拍拍!看那朝拜的善男信女,香客络绎不绝,转山转水转经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