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你在深圳的台风天里吹空调,我在韶关的艳阳天里吸收太阳能

你在深圳的台风天里吹空调,我在韶关的艳阳天里吸收太阳能2018-08-15 20:22:04

相关活动:8.11~12号阳春鸡笼顶大草原露营,偶遇英仙座流星雨

记录2018年8月11日~12日韶关狗尾嶂穿越跟英德最美溪谷溯溪之行

题记:

青青的树林里穿行的身影,有对昨日的怀念

青青的草地上扬起的笑脸,有对今天的信心

青青的山里响起的歌声,有对明天的期待

那年那月,青春的我们,在山里吃着火锅,喝着山泉水,晒着太阳,泡着潭子

缘起:八月,花季雨季,原计划阳春鸡笼顶大草原露营又不得不临时换路线,最后选择了某人心心念念的狗尾嶂,不耐活动前一天又退了几个人跟我期待的摄影大咖,还好,我们成行了

活动成员:

男:大成,彭锦,牛无名,向北,沈英豪,一米阳光

女:唐小糖,海清,时空,旅鸽

致谢:

感谢彭锦大厨的火锅大力支持,暖男,从采购物资忙前忙后到掌勺,火锅,祖传调料配方每次都让人津津乐道

感谢沈英豪沈老板赞助大西瓜,我们下山第一时间能得到补给,甜

感谢牛无名大咖的摄影大片,嗯,就是比我拍的好

感谢小唐的第十次活动随行,非常优秀的妹子,可自虐可休闲,可温柔可汉子,能吃能打,哈哈

感谢向北大神的收队,一位来自东北的帅哥,没有东北大汉的威武凛然,只有强大的亲和力,有耐心,环保意识非常好

感谢海清的不抛弃不放弃,必须请假去玩的没有几个的

感谢旅鸽的压轴收队,跟你的坚持

感谢一米阳光,时空两位大神的同行

合照先来一张,记念我们的青春,出发前,有人是奔着这溪水来的,有人奔着那山来的,还有人奔着流星雨来的

• 币多疯
  • zhb001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手机随意剪一个短视频,致敬最美溪谷

路线等级,我们还是小学生,其实比三水线还简单

活动概述:2018.8.11周六我们带着深圳的暴雨出发了,一路还担心到英德还下雨,就得省掉石门的溯溪,还好,这次没有雨神随行,中午下高速吃饭,到清远当然要来只清远走地鸡,白切鸡,原味,哈哈,把那几个外省的害惨了,其实白切鸡若像我们大湛江的做法还不错的,加酱油蒜头调料,谁知道清远人用蒜蓉当调料连我都不习惯,如上图,农家乐吃饱后轻装溯溪游完石门台溪谷,石门台是保护区,也是船底顶石布线的起点,前几年不给走的。一路溯溪到300米长大潭子处游完,然后原路返回,刚回到上车处,又下雨了,果然没有雨神,我们人品杠杠的

再次上车到狗尾嶂山脚下村子已经晚上九点了,搭帐篷打火锅后十一点了,今晚没有流星雨,只有狗叫声。

8.12号周日,第二天轻装走狗尾嶂小环线,起点海拔600左右,全程爬升1200左右,难度不算太大,下午五点左右全体安全下山,一条经典山野路线

补上一些经典照片,以后再慢慢回味

辛苦彭锦大神,由他来采购物资,不怕吃不饱的

溯溪篇

度娘说:石门台位于英德市北部山区,北邻中国十大非著名山峰——船底顶,南接珠三角平原;这里保持着良好的自然环境,人烟稀少、群山巍峨、森林茂密、溪流潺潺、瀑布绵绵,石门台保护区集中了多条广东顶级徒步线路,有省内最好的溯溪线路和最清澈的溪水,是广东户外运动的核心区。

一路溯溪而上,河床比较宽,清澈见底,时有深潭,时有瀑布,美到心灵深处

在石门台保护区你可以在矿泉水级的水潭里畅游,在清冽的溪水中徒步,清凉的溪水会为你洗去夏日积攒的暑气,让你在炎炎夏日里体验到浓浓的凉意,是夏日溯溪、游玩、避暑的绝佳去处。

同一个位置的照片,男人骚起来真没女人啥事,牛哥,姿势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