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我带领四个大哥一姐骑行去广场看看,又去一次八女投江纪念馆

殉难地标志为“八女投江”纪念碑。碑质为花岗岩,正面刻有陈雷题词 “八女英魂光照千秋”竖写的几个大字。为纪念1938年秋,抗联八名女战士英勇抗击日军,弹尽援绝、宁死不屈,集体殉难的英雄业绩于1982年修建的。碑的左面是革命烈士纪念馆,陈列着烈士简介及画像,以及刀枪和遗物。同时还展出刁翎地区的抗日史实及抗联将领的遗像及遗物等。
这回是都睡到自然醒,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骑行黑龙江了,休闲骑行游玩,我昨天骑行的路,今天带他们去江边看看,骑行广场和参观纪念馆,出门骑行就找个干净的小店吃早饭,都吃饱就骑行去江边,来到广场我给他们照相,都在集中看简介,是那么是认真,在过江边弯曲的桥上我们几个人就拍照留个念想吧,也有很多人特别佩服我们这年纪还全国各地那都去骑行玩,身体还这么棒老羡慕我们了。等我们过桥后就骑行来到一个花海的地方我和大姐积极互相拍照,喜欢艳丽的颜色花 ,站在高高凉亭塔上遥望远方,祖国的强大,我们才有这安宁的生活和玩乐。
         在回到市里我们去参观纪念馆,我昨天自己去的,今天带五个人看看,我在外边看自行车咯。
         晚上我们就把自行车托运了,吃完晚饭后就来到火车站坐晚上的火车回家咯。期待下次的长途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