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赏雪山峡谷~看大漠孤烟—2019年6月新疆伊犁.独库.沙漠骑行记(全文完)

回到旅馆,准备好了明天路上的补给,又去昨天的砂锅店吃晚饭,刚巧砂锅店老板的未婚妻还有老板的两位朋友准备一会收摊去吃火锅,因我昨天来吃饭时跟小梁老板交谈甚欢,所以,今天就比较熟悉了,加之老板非常欣赏我的旅行方式,就热情邀请我跟她们一起去,恭敬不如从命

结束砂锅店的营业,因为要喝酒,小李未婚妻开一辆车,我们一路来到火锅店

诸如羊肉,牛肉,菜品的各种涮,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单说这个面肺子,这东西我第一次吃,非常软和,又劲道,嚼在嘴里回味无穷,于是我问他们这是什么做的,一通解释,我也没听懂,就是到现在都不知道啥做的,呵呵~~

酒足饭饱,我们合影留念时,已经是第二天凌晨1:48分了,哈哈!!在这里感谢砂锅店小梁老板盛情宴请,祝你生意红红火火,也祝你和未婚妻早日同结连理

• 123骑
有没有车子打包的照片?
  • 德斯阿 回程时在和田站好像有一张,等发到那你看,车子打包根据自己性格,秉性的情况,想保护好就多捆绑点保护膜,如果不在乎,自己推进托运也行,不过在我的印象里,西藏这块途中做的最好,内地相对差了很多,又是甚至丢点 ... 2019-9-3 10:05
支持精彩分享!!!

菜小福 发表于 2019-9-3 09:16 有没有车子打包的照片?

回程时在和田站好像有一张,等发到那你看,车子打包根据自己性格,秉性的情况,想保护好就多捆绑点保护膜,如果不在乎,直接推进托运也行,不过在我的印象里,西藏这块途中做的最好,内地相对差点

第七天:2019年6月7日  清水河镇—果子沟——赛里木湖(阵雨. 106公里)

凌晨虽然回来很晚,但是,早晨还是很早起来,收拾完毕,吃早饭出发,经过芦草沟时看见对面全是杂碎店,本想品尝,可是,实在不饿

沿着G312一路向北,旁边的连霍高速车流不断,国道上倒是没多少机动车辆,都是路边村庄的电动车过往

中午12:01分到达果子沟镇,镇子不大,就一条约200米长的小街道

在街上转了一圈,看看也没啥吃的,进了个面馆,要了碗拌面,饭间老板冷嘲热讽:“你们骑车的,尤其是徒步的,不管家庭,不顾事业,出来游走”’,滔滔不绝,发表了一些看法

子曰:“道不同,不相为谋”,我们倒是不可能在一起共事,但是,连一句话我都懒得跟他说,回以微笑罢了

• 山野村夫2 这老板有病 2023-9-11 23:58
  • kennyplam 一個人不偷不搶 ,出來旅游, 愛開車愛徒步愛騎車愛怎樣就怎樣 , 怎麼個活法得要別人評論麼 ? 要是我直接走了 ,吃都不吃了, 說白了這老闆就是看你沒油水賺, 白鴿眼. 2019-9-9 10:52

出了果子沟镇,G312断头,只能上连霍高速,路口遭遇交警阻拦,最后找豁口搬车过去,上了高速便是收费站,我低头猛蹬,快速冲了过去

一路的慢上坡,骑的气喘吁吁,路边的山势逐渐险峻,云杉越来越茂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