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达峰

1梦10年 | 迪力、康华、李宗利登顶博格达3峰

2019年8月28日17点40分,迪力、康华、李宗利三人成功登顶博格达3峰,此次攀登为纯粹的阿式攀登,新线路、轻装快速、无后援保障,目前三人已安全下撤。详细的攀登报告将在完成后发布。

8月30日下午16:50,微信上收到老师的消息:完成路线攀登,出山了。没有情绪的表达,没有多余的修辞,只是平静的告知。我想也许是积攒多年的渴望,都在攀登过程中尽情释放了吧,登顶之后心里有的只是博格达10年里磨砺出的自信与坚定。

迪力、康华、李宗利三人相识于2006年首期CMDI培训班,康华时任CMDI教练,迪力、李宗利为首期CMDI学员,这已经是他们4次攀登博格达三峰,距离2009年第一次攀登博格达3峰已经过去10年。CMDI期间,李宗利攀登了博格达4613峰,他人生中的第一座雪山,这里有美好的故事和回忆,也有未了的心愿,他一次次回到梦开始的地方,一次次推进自己自由向上的攀登人生。

博格达是一个山也是一本书,我自己的书,这里有很多的第一次,这里有故事这里也有我们的情怀。这个博格达情结可能永远在我心里,不管我们多大,走到哪里,当我们谈论到博格达的时候我们还是津津乐道,还是有很多的话题和故事要讲。我们在这里经历了很多。这不只让我们难忘,也让我们成长——李宗利

2013年8月,迪力、康华、李宗利第3次尝试攀登博格达三峰,李宗利在75°的攀登路线上滑坠了600多米,但山神拒绝了他,又将他遣返人间。经历过死亡的人,必然懂得死亡的恐怖,但也更懂得活着的意义。时隔一年,2014年8月,李宗利重新回到博格达,带队登顶博格达主峰,后又多次前往博格达进行攀登活动。2019年8月28日,在专注博格达3峰10年、历经4次尝试之后,迪力、康华、李宗利终于成功以阿式攀登的方式开辟高难度新线路,成功登顶博格达3峰。

博格达3峰登顶照, 滑动可查看下一张

恐惧,不是我们止步不前的慰藉,而是我们百折不挠的原力,它让我们看到风险所在,揭露我们最真实的一面,直面我们回避的问题,倒逼我们去面对去解决去超越,最终带我们抵达无畏无惧的自由。阿式攀登便是这样一种美丽的恐惧,一条通往自由之巅的崎岖路。

最后,祝愿各位攀登者都找到自己的自由,祝愿各位每一次攀登都全身而退。

李宗利与博格达的不解之缘(点击下方文字阅读原文)

十年博格达

博格达ㄧpress forward

2012博格达三峰新线路攀登报告

2013我在这里死去,2014我在这里重生——博格达,李宗利

自由之巅团队介绍

阿式登山 / 商业攀登 / 技能培训 / 服务定制

贡嘎登顶团队

多座新山峰新路线开发

两次入围金冰镐

中国阿式攀登的倡导者

致力于推广阿式自由、高效、安全的攀登理念

让客户在攀登中获得成长和快乐

感谢凯乐石品牌

合作伙伴

欢迎更多伙伴加入我们,共同推动登山运动发展

自由之巅House,随时欢迎山友们光临

办公室地址:

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大道三段118号仁和春天大道别墅区39栋

座机/传真:

028-89482725

祝贺三位老师
这才是真正的大神啊,摩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