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船底顶坳广线 人生要敢于追逐

还有美酒做伴   左边青梅酒,右边高粱酒

白天穿越竹林时在青苔石头上摔了一跤  缓了十几秒过了痛劲继续上路  一路上时不时被低处的树枝或藤条缠住伤口时都要深吸口气  扎营时才有空用酒精消了毒上了消炎药  右腿膝盖也有个旧伤口,白天一直绑的护膝,结疤的皮层已经和裤子混为一体 脱裤子直接连着撕下一层皮  不知道有没有人试过那种酸爽  自己选择的路,不要矫情  活着就成

裹在睡袋里  放着音乐  一天的疲惫席卷而来,很快就睡死了

第二天早早的出发了   一上路就碰到一个走石布线的十人小队  后面还遇到来自广州、河源、邵阳等全国各地来的驴友

这一天路程很长,要一天走完罗新线的路程,重装噢,一路上没怎么停一口气干到白房子才卸包   看到白房子就好熟悉,去年来时站在哪个位置拍照的情景还历历在目

阳光正好   六个纯爷们的坳广虐缘

听白房子的老板说去年开了条新路上船底顶,在第二个吊桥前有一个往右边上切的独木桩小径,那就是了      吊桥年久失修似乎坏了不安全

直切船顶   省了很多时间  但难度也增加不少  坡度很陡,部分路段很滑,还好这次天气好,下雨完全走不了的

没完没了的爬升   总有人在前面喊快到了快到了   不知道哪个这么混蛋   这不是给人希望又踩下深渊

这新路也相当于上船顶的那个乱石坡了   也有没完没了的石头要横切爬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