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船底顶坳广线 人生要敢于追逐

从营地出来   翻过一座大山  然后基本没有爬升了   六个人走的飞快    背着大包跑起来跟风一样   哈哈

这段路很长   一条羊肠小道仿佛穿越了几个世纪出现在这里   感觉很沧桑很古老的一条路   不忍快速而别的我,在这段路上放慢脚步只为闻闻它的味道,感受它的气息

这里的石头  老的吓人  壮美雄伟

这里的水  甘甜洁净   真正的农夫山泉 好喝

这一天的太阳是最晒的   全部暴露在烈日之下    来趟船底顶经历了它的春夏秋冬   还要算夸自己人品好。。。

下到半山腰   已经可以远眺大峡谷的雄伟   一激动天蝎和我直接跑着冲下山  半路遇见一个用肩膀扛着至少六十斤长竹的女人  这就是山里的女人   有着能扛起天的肩膀  致敬

下到一个分岔路    便开始一段很意外的虐路  草比人高,时不时来几根刺条或者坑洞    可以看得见的大路却废了好久的功夫才翻过去

最前面两个人分开探路  压根没有路,只是看哪边草少一点更容易过

郝痛大厨拿着包在前面压路,活生生开出一条路来

花了好久的时间终于从走出来   真的不容易

老房子  庭院围的一圈菜园开满了花    想起陶渊明笔下的“归园田居”

开始下最后一座山    从上看下去  仿佛天庭通往地狱的天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