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2019七月流火风雨激战少年张三丰武当山记-林海听涛

溪水流潺,多雨如箭。紫霄重宫,金顶朝阳。清风畅饮,松海漫步。南岩登高,磨杵砺志。琼台如昨,五湖游珠。彩霞披纷,星斗皎月。雷神佑我,百山无伤。熬霜蒸暑,日夜兼程。寒雪远征,山鸟欣飞。黄龙洞、天柱峰、朝天宫、三天门、太和宫、清微宫、七星树、威烈观、太子岩、飞升台、太常观、乌鸦岭、榔梅祠、小武当、青龙岭、太子坡、龙泉观、天津桥、逍遥谷、玉虚岩、太子坡、遇真宫、玄岳门、老君洞、八仙观、上中下观、蒿口西神道、姥姆祠、驸马桥、……武当山景区312平方公里,十天半月也登览不尽。72峰、36岩、24涧、10911洞天。主峰天柱峰1612米。空灵胜景,浩瀚无垠……

天佑中华,地耀中华,四海宾朋礼赞她。南岩俯石展太极,乌鸦高飞乐往返。梅榔先祠瞻古人,七星神树延八斗。黄龙亭上夏雨急,朝天宫后步仙界。三天门内汗水淋,跌宕起伏愈坚劲。雷神洞内聚众神,助吾一日入玄门。转运殿内贴壁走,心想事成梦亦真。红花艳艳倾情笑,天峰嵯峨东海波。琼台瑶池复真观,太子读书卷经帙。琉璃瓦檐滴清水,紫霄云阁飞白鸽。九曲黄河蜿百观,十里乡村磨杵井。逍遥谷前拥猕猴,倚天屠龙舞剑瀑。天津桥际越墩台,循溪直下丹江口。南水北调一线牵,沃野千里泽故园······。

我除了一颗梦飞的心和自由飞翔的翅膀以外,什么也没有了。纵然倒在远征路上,也无怨无悔。人生或许很短暂,很匆忙,还是按照梦想的路线奋飞吧!

不管有钱没钱,有票没票,我一生必要去武当山张三丰先师那里报个到,到武当山国医堂寻经问道,……山路弯弯,野径坎坷,风雨无阻,饮寒披露,熬蒸煎暑,攻坚克难,日夜精进,祈天神佑!路遇武当山竹山县美女,送我一个圆盘状西王母金华蟠桃,第一次见,第一次尝,汁多,酸甜适中。多日淫雨,洪水横流,我攀武当山,日夜精进,昨夜皓月当空,今日红日东升。中华英杰少年张三丰真情迎我了。人非草木,万物有灵,信也。

光阴是飞剑,水轮溜溜转,雪花漫天舞,张公迎我潺。太子坡起步,南岩荡新风,紫霄入重天,金顶浴瀚波。曲径婉蜓上,苍松遮雨露,山鼠讨粗粮,神鸟殷勤看。……

武当山建国饭店、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武当山野人泉黄酒、武当山黄精、猴头菇、……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六里村、蒿口村、车城大道、太和大道、剑河一路、草头街、金街、张三丰广场……,初到武当山,一切感到新奇。

问道武当,醉情武当,太极武当,玄和武当,把五星红旗插上武当山天柱峰金顶,一日徒步乌鸦岭、南岩宫、梅榔祠、七星树、黄龙亭、朝宫观、一天门、二天门、三天门、转运殿、紫金城、金顶、俯身树、琼台、太子坡、复真观、读书台、五云阁、紫霄宫、逍遥谷、天津桥、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952到达朝天宫,与法国朋友合影、1136到达金顶。路遇徐州美女、常州美女,庆祝人生最幸福时刻。2019718从早700出发,到晚1730到小香寨啃武当山香鸡、饮雪花啤酒。

夜幕降临武当山。溯剑河而上,即为武当山金顶;溯剑河而下,即武当山太极湖。上下贯通,左右逢源。一脉相承,八方太极。巍巍中华,世界雄风。武当山太极湖与丹江口水库是融为一体的,宝岛台湾与祖国大陆自古以来是融为一体的,地球村上所有国家或地区是融为一体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个词运用得十分恰当。反侵略、反霸权、促和平、爱生态、多友好、共合作是永恒的任务或目标……

在武当山紫霄宫,我询问美女解说员的第一个问题是:泰山之巅的真武帝是否与武当山金顶的玄武帝同为一人?答:是的。第二个问题:成都青羊宫的王灵官是否与武当山紫霄宫的王灵官同为一人?答:对。第三个问题:武当山太子坡复真观读书台上栩栩如生的太子是谁?答:少年时代的真武帝。南水北调工程为成都都江堰水利工程、隋唐京杭大运河、河南林县红旗渠工程以来中国最宏伟的水利灌溉工程。问道武当山,养生太极湖。在武当山市,溯剑河而上,718日下午400到达《倚天屠龙记》逍遥谷,溯剑河而下,719日上午736到达武当山码头、太极湖、丹江口水库。野花蔓灿,藤葛猛长,福银高速穿空而过,气势恢宏。空气清新,碧水云天。您可能无法想象,宏伟的南水北调工程从此开始!

武当山的早餐玄和太极大酒店南瓜土豆绿豆粥、中餐金顶斋堂15元豆腐、蒸薯、粉丝、包菜斋饭、晚餐太和大道小香寨武当山烧长尾地产山鸡,啃碎骨头吐渣,补钙,补充一天消耗巨大能量,无须吃钙片补钙。武当山剑河、太极湖、丹江口水库刀魚,也是补钙天然佳品。

武当山回来,半夜能感觉全身经络通畅、处处清爽畅快的幸福。张三丰天师真有神力。一只乌鸦从乌鸦岭、南岩、雷神洞跟到梅榔祠、七星树、朝天宫、一天门、二天门、会仙桥,飞到树桩上正面看我爬山,倏忽转身飞走了。……待我到斋堂吃过斋饭,爬完金顶,徒步到琼台的上观,乌鸦又欢声不停,送我啦。乌鸦是神鸟。峨眉雪山早700停雨停雪,开爬,五只乌鸦一只接一只送我上接引殿,大鸣不止。义乌返哺,慈羊跪乳,灵鼠迎客,苍松留步……中国百山,万物有灵,一切疲惫都消散了!

谢三皇五帝、天地人诸神、百山原始先民后裔、神鹊神鸦神蛇神犬神鼠神马神鹿神龟神象神猪神鸡神魚……136座名山,平安翻越过去了,迎来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隆重盛典。

武当山上下山有许多接驳车接送游客至太子坡、南岩、紫霄宫、中观、逍遥谷等预定地点。上下观光车费50元,人身保险5元,大门票180元,紫金城27元,紫霄宫15元。我在烟雨中登金顶了。一天完成主要景点观光任务。从南昌站-武当山站,坐公交到太和路玄和大酒店。第二天登顶。第三天回家

风雨鏊战少年张三丰武当山林海听涛

识诡计破敌阵众志成城
匡大义扶纤弱百顽可摧
振兴中华

行程:我2019717日凌晨0:07坐快122次火车到武当山火车站,中午11:30到达湖北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六里村。坐202次公交车到太和大道31号武当玄和大酒店。下午参观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建国饭店、玉虚宫。718日登武当山金顶。不坐索道,上下徒步,风雨激战。全身湿透了,壮志弥坚。719日参观太极湖、南水北调第一站丹江口水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