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记述惠东水底山虐心愉悦~山野穿越之旅

题记:

人生路上,乘着梦想和勇气还在,给心灵一次放空的时间,是对年轻的善举。

为什么喜欢登山,因为山一直在那,你来不来它都在。

活动成员:大成,丘小情,时客,徐财志,超梅,丽云,沈英豪,小溪,探金,小云等

缘起:一次难忘的山野穿越行山,虽然过程痛苦,虽然大片不多,但必须纪念第一次通宵爬山

活动前:大概周一周二已经确认知道历史级台风山竹的消息,等到周三周四再次确认周日的暴雨天气,所以提前一天活动,等到周五中午再次查看天气预报跟讨论组询问大家意见后才确定继续,多年来的经验就是台风的实时路径预报是比较准的,台风前的日出跟晚霞也都是惊艳的

活动中:从凌晨02:00夜登上山到21:00摸黑下山,19个小时!16公里,比三水线还虐!刷新我一天活动的历史记录时间,周五晚上八点半深大北门出发,路上吃点夜宵后到达龙岩寺差不多晚上十二点半了,队友补觉,我拉着时客去探上山入口,逛了一圈台阶路入口果然锁门了,后来开路一段上到主路才找到入口,凌晨两点左右夜登上山开始,开始一段急升坡后到修的大路,大路还走错一段,然后露水越来越多分,穿越在比人高的芦苇中,裤子鞋子几乎全湿了,五点半左右登顶水底山冷风中看日出,然后是一座一座的山,穿竹林,下悬崖,走山脊,古道,过溪,终于到大路,21:00看到灯光了,看到车了

活动后:日出云海佛光惊艳,好虐好野的路线,手被芒草割伤了

遗憾:由于提前一天出发,错失云深处、老沙两位摄影大咖,我35定焦头怎么都拍不出满意的日出云海

感谢:沈英豪沈老板的贴心收队,各位都很棒

夜登上山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欢腾的云海,如万马奔腾,手机简单拍了段延时,没有三脚架,山顶冷得发抖

层峦叠嶂的山峰

山峦静穆,大地如画!

等待日出

=

染透了云霞

如梦如幻

什么样的风景,才配得上一路的颠沛流离

细腻的云海跟有趣的你

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