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格桑花海休闲外拍之旅

开心的时候徒步漫游,行山涉水,足迹所到之处各种各样的鲜花竞相开放,献上动人的微笑,一路走来,一路花开;不开心的时候纵情花海,看着满山遍野的花海,夕阳西下,不管忧伤还是满心的倦怠,都可以放下,只剩下未来行程的期待。这次是第二期看展格桑花海的活动,小伙伴们热情依旧,怀着10分的热情我们踏上了出发的旅途。奔向此次的目的地-九道河

这是一个神奇而神秘的地方,也是指北针俱乐部新开辟的户外经典之地。这里是户外天堂,静谧的露营之地、经典的越野线路、趣味的徒步线路、挑战自我的登山之旅、满山遍野的野蜂蜜、美丽的格桑花海、清澈的河流、潺潺的溪水、广阔的青草地.这里的一切都令人流连忘返,可以满足你对户外的一切幻想。

车辆缓缓驶入目的地,进入山林。鸟儿的歌声充斥在山谷间,唤醒郁郁苍苍的树,风拂过,沙啦啦地响,漾起无法抑制的快乐与满足。再这样美好的时光里,大家品尝了当地的特色美食,牛汤锅。酒足饭饱之后,我们一行小伙伴来到九道河格桑花海。格桑花的花语是怜取眼前人”  它就是寄托了藏族期盼幸福吉祥等美好情感的格桑花。在藏族眼里,格桑花也是高原上生命力最顽强、最普通的一种花。走进格桑花田默默依偎,今生今世在此相约,等你能与我一同遇见一场阳光,邂逅一朵美丽的格桑花编织你的迤逦把灵魂安放。

碧绿的草地上,青翠欲滴的小草探出了头,静静的小溪缓缓地流淌在草地上,席地而坐,静谧而美好。大家穿着各种漂亮的衣服。汤姆大叔拿着相机,指挥着一群麻豆拍出了美丽的照片。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转眼到了下午。一行小伙伴们带着满满的丰收喜悦,踏上了返程的旅途,一路上大家分享着相互拍的美照,还品尝了武定最具特色的野生菌火锅,大家也心满意足的返程!谨此!感谢大家对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的信赖与支持,正是因为有了这份信赖与支持,才能让我们每一次的相聚都那么令人难忘!也感谢所以伙伴的陪伴与付出,希望大家以后的每一天都是开开心心的。也期待下一次再次相聚共同续写我们新的篇章!期待再会!

好活动一定要顶一下
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