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第一次出国:就带5000人民币,玩转泰国甲米兰塔8天

发表于 2019-9-3 15:13 显示全部帖子
看完日出,在小镇居民区吃了一顿地道的早餐,之后又原路返回。刚刚还是乌漆麻黑的一片,现在竟露出了它们的真面目,啊哈,好可爱。

兰塔岛
回到我们的根据地--Dan的木屋

发表于 2019-9-3 15: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木屋收拾完行李,我们又跑去海边发呆了,毕竟下午2点多才回 甲米

兰塔岛
(水平线歪了,但是懒得修图了)

回到 甲米 后,我们依然住在Pitta家,又去了之前的海鲜餐馆用餐。

发表于 2019-9-3 15:14 显示全部帖子
DAY7:甲米-曼谷,吃烤肉睡机场
与Pitta奶奶告别后,我们又来到热闹的 曼谷 ,特地去33极力推荐的烤肉店吃烤肉,吃完又去一家阴森森的马杀鸡作个舒服的SPA~

best Beef
就是这家有名的烤肉店啦!BEST BEEF!

推荐大家bts坐到E9站,2号出口,然后往右下楼出站,就是往莲花超市的停车场方向一直走一直走就能到…另外建议五点多就到,因为 曼谷 很堵很堵很堵,其次就餐高峰排个十几二十桌很正常…

人均80左右,海鲜超赞,2小时无限吃,大热天吃火锅吃得满头大汗,唯一悔恨的是为什么我胃口不够大!

best Beef
做完马杀鸡后,我们又去免税店逛了一圈~买了一只迪奥999,折合人民币250元。

累了打道回府去机场睡觉...

发表于 2019-9-3 15:15 显示全部帖子
DAY8:曼谷-潮汕,回家吃牛肉火锅啦!
在机场候机的时候,看着同行的女生大包小包,我也一直在纠结着,是否要买点什么才能在国外占点便宜,还担心我的购买力爆发,买了一个行李箱额度。可没想到,我们除了带几包老虎膏药和2瓶青草油、3瓶冰淇淋面膜外,竟也没有其他需要的物品了。

从夏天回到冬天,宣告着7天旅行落下帷幕,期待下次再见,亲爱的兰塔。

拖了一年的稿终于在今天完成,给自己手动点个赞,接下来要好好撸我 贡嘎 徒步的旅行文啦。

发表于 2019-9-3 16:43 显示全部帖子
围观一下美景
发表于 2019-9-3 17:37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19-9-3 18:51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不能增加人生的长度,那么就去拓展人生的宽度
发表于 2019-9-3 19:31 显示全部帖子
厉害了,点个赞
发表于 2019-9-4 00:43 显示全部帖子
胆大心细啊。。值得学习
发表于 2019-9-4 11:53 显示全部帖子
猫大爷の旅行 发表于 2019-9-3 15:04 行程是这样的:先到一个景点,下海玩潜水-中午吃午饭,玩水-前往下一个目的地,继续潜水。

[font=Aria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