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来吧,放纵吧,因为没有大把时光

从古文化街出来,都快要饿哭了,走了两条街找了一个地方吃饭,但是居然需要等位,我就放弃了。自己在天津的街头瞎走,发现一个卖耳朵眼炸糕的窗口,虽然我是不喜欢吃油炸的甜食,但是我太饿了。买了紫薯馅儿和豆沙馅儿的吃了一下,果然用糯米面团包馅之后油炸的东西不是我喜欢吃的;但是还好抗饿。

离开古文化街,去了五大道。天津的五大道和青岛的八大关有异曲同工之妙,最开始分别是英国租界和德国殖民者修建,民国时期有文化名人修建或居住,现在改为风景区。
五大道一共有22条道路,长17公里。走着看太不合适了,勇敢的我打开了一辆摩拜。当天我骑车水平空前的高,真该让人给我拍一张骑自行车的帅气照片。五大道有马车游览和讲解项目,我一度骑车跟在马车后面蹭讲解,不过一个红绿灯拦下了我。
五大道的马车刷新了我对马车的认知。我以为马儿一次性就只能拉五六个人,但是五粗略熟了一下,五大道上的马车居然拉了近30个人;并且我肯定,马车上没有其他的动力装置。不过我在五大道上没有见到马儿拉便便,路上也没有,好奇是怎么做到的呢。
放出几张五大道的美景。
我上次的文章中就提到每次去天津都要误车。
这真是一个魔咒,这次去我又差点误车,8点20出发的车,我8点零5分下地铁,还没有取票。一路狂奔,在开车前5分钟上车了,真是惊险。在此立下flag,以后如非必要(have to),我不会再去天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