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冰雪武功山 心灵之旅

武功山位于江西省中西部,居罗霄山脉北支,地跨江西萍乡市芦溪县、吉安市安福县,宜春市袁州区,主脉绵延120余千米,总面积约970平方千米。主峰白鹤峰(金顶)海拔1918.3米,为江西省境内第一高峰。历史上武功山曾与衡山、庐山并称江南三大名山,被冠以“衡首庐尾武功中”,2009年武功山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十大“非著名”山峰之一。景区内自然形成了“峰、洞、瀑、石、云、松、寺”齐备的山色风光,10万亩高山草甸绵绵于海拔1600多米的高山之巅与巍峨山势相映成辉,堪称天下无双;峰顶神秘的古祭坛群距今已有1700多年的历史,被誉为华夏一绝;气势恢宏的高山瀑布群、云海日出、穿云石笋,奇特的怪石古松、峰林地貌和保存完好的原始森林、巨型活体灵芝等景观令游人叹为观止。脑海里的武姑娘是这样的:

为了一睹武姑娘的真容,也算是经历了诸多磨难,还好最后成功踏上武功路,取得真经目睹了真容。武功山的美只有亲临其境才能感受得到,你会感叹她的善变与美艳。不得不说我们这次很幸运,见识到了武姑娘的白与黄,还有星空和日出,更幸运的人还见到了流星。。。(表示淡淡地忧桑,你懂得)

• 币多疯
  • zhb001

废话不多说,上图,毕竟故事都在图里,有魔力的哦哦。猜猜我的包是哪个

再来  出发前合照  简单暴力  七女六男, 巾帼不让须眉,都是女大神

出发 勇往直前   路上的水坑都已经是结冰状态,树上也挂着些许白

微微一笑很倾城的a冰    娇小的身躯下隐藏着不屈的意志

想看流星却总是错过的大卢   一起追逐金顶的日出,途中风大我很爷们地给她挡风,但貌似瘦的跟个竹竿一样在风大爷面前没啥用 。。。奈何吃不胖啊

一直默默帮助队友的渐行渐远大神,队友的背包防雨罩掉半路了他义无反顾地回头寻找、收拾帐篷拔营的时候我动作慢了点他也主动过来帮忙收拾,一路上也是前前后后为队友担当着艺术摄影大师的重要角色,这样的驴友很给力。

全程幽默搞笑担当者李少李大师    一路和渐行渐远互梗的存在  都是摄影界的大师级  霸气地不要不要了

特邀收队大神象棋在跟冰挂来了场很久的世纪之吻   旁边几个孩子太不懂事一直盯着人家看   是不是也想来试下感觉

撒狗粮的领队 三页书和大路  一路上相依而走   祝福他们,能碰见三观一致的人不容易  羡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