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悠悠南太行 最是难忘太行景

还好两个人经验都比较丰富  顶着激流安全通过。人多的时候保证的了质量保证不了运气   不要想着征服大自然,对大自然以及生命怀有敬畏和尊重,这样走的才会长远

这是别人走的一线天  这样都说很险很滑,再看下自己走的一线天,差别怎么就那么大呢。。。雨天最好不要走这条路线去抱犊村,运气这玩意不好说

下到谷底  赶紧找了个有太阳的地方换了身干衣服,晒了会儿太阳边补充了点能量就继续背包上路了  这一段路走的又脱鞋又脱裤子的,穿着裤衩爬山,倒也是山中一景

一线天下来顺着峡谷直走没多久  到了一个树上绑有红丝带的岔路口  不仔细看真发现不了对面峭壁上的小路  在这里我们徘徊了好久才找到  有时候找路也是一种乐趣~

峡谷出来就是很好走的山路了 拐几个大弯就能到抱犊村了

拍山景   一个小飞虫调皮地入镜了

包围在深山里的村落  很好奇未通公路的抱犊村会是怎样一番景象  就到了  脚步又加快了些许

孤寂的背景   看到这照片才知道原来背包防雨罩是晒太阳的时候落在山谷里了

把包放在抱犊村的客栈里 轻装去八里沟看天河瀑布  还有二十公里的路要走  我们俩太任性(图片里有两辆车,据说是拆成零件吊上来组装的,只能在村里开,这过程想想都心累)

抱犊村老龙口,距离村(东边)大约1公里左右的地方,是南太行驴行线路上最为著名的景点,裸露的红石岩层随便拍张都是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