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户外团队】小猫游园户外运动俱乐部

【出行方式】自驾拼车出行

【出行性质】AA制

【参与人员】明明、麦子、河边苇、鲨鱼、亮园。

你的户外你做主: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运动健身认识的升级,人们越来越重视精神支柱的需,因此,加入户外运动的人群越来越多。户外运动不仅能让你回归大自然,感受大自然赋予人类的色彩和赏心悦目的景色,户外运动还能让你净化心灵和陶冶情操,户外运动更能使你对自己有信心、对生活有激情。
户外徒步有很多种玩法,最常见的有重装备徒步、轻装备徒步、利用户外装备徒手攀爬和速降、山野露营扎帐、探洞等等都属于徒步的范畴。
在组织类别上是多样化的,比如:旅行社组织的景区徒步,自驾游组织的休闲旅行、户外队伍组织的各类登山活动,自行约伴的各类户外活动等。
在运作模式上有三种表现方式。一种是旅行社的商业模式;二是户外圈商业团队模式;三是AA制模式。

你的户外你做主●重装备&轻装备徒步游记攻略

你的户外你做主:适合自己的户外运动方式才是最好的,首先确定自己要选择商业队伍还是AA队伍,目前国内的户外圈商业队伍不一定贵,AA队伍不一定便宜,期待想从商业活动中获得更多的服务也许会让你失望,AA活动也就是大家AA互助,但是每个人都是在照顾好自己的前提下,力所能及的的帮助别人,不要在AA队伍里祈求队伍整体给你带来什么帮助,要更多考虑能为大家带来什么方便。
你的户外你做主就要选择有丰富经验的队伍,选择在活动中富有内容和内涵的队伍,选择一帮对的人户他们互动起来、嗨起来,一起感受无拘无束的放飞自己心情的那种酣畅才是硬道理。

【线路特征】徒步穿越行程为28.1公里,开始海拔729米,最高海拔高度1481米,徒步环线穿越累计爬升高度1499米。其中,第一天行程数据为16.2公里,累计爬升1000米。从行程的数据看属于休闲正常的徒步环线穿越线路。【线路咨询】13937392999=微信

你的户外你做主●重装备&轻装备徒步游记攻略

【徒步线路】D1:对头寺~关爷庙~死羊~关山景区~北楼梯~马跑泉~老马寨。

D2:老马寨~狐仙洞~老君堂~西坡~石板窑~南岭后~污泥梯~扁嘴涯梯~对头寺。

此线路之所以能够安排重装备+轻装备一起徒步有两个原因:一是线路总体没有更多攀爬点,风险是可控的;二是徒步线路的难度和行程既适合轻装也适合重装备。

继上次报道过开国元帅聂荣臻曾在老马寨当过两年指挥部后,得到了驴友们的不同凡响,本次我们重装备在老马寨露营,更想再次听听今年75岁高龄的胡保德讲故事,从言谈举止方面不难发现胡保德老先生是一位有志向和知识渊博的让人敬佩的才子。

感谢胡老先生为我们轻装备人员提供了临时借宿的方便,我们这次的露营地就在老马寨南侧一片非常平坦的草地上,三顶帐篷两顶为3.5季的帐篷,感觉很非常舒适。

我们仍然传承小猫游园吃百家饭、品百家味、串百家门、听百家言、话百家情的一种互动方式,这次我们每人奉献两个小菜,晚上在老马寨胡老先生家享受美味佳肴,品茶话家常,这也是户外解除疲劳和赋予户外灵魂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

这次重装备出行明明为大家准备的面条卤菜不仅色泽鲜艳好吃,更重要的是两大饭盒是背在自己的肩上从山下扛上来的,这不得不让人感慨和激动,这代表了户外人的奉献精神,代表了户外人是在考虑为大家做点啥的真谛所在。

本次出行可谓是重装备虐线走成了休闲线,除了改变线路外,最重要的是在硕果累累的秋季,我们口福满满、收获多多、开心快乐。

七叶一枝花:具有败毒抗癌、消肿止痛、清热定惊、镇咳平喘的功效,主治疮疡肿毒、痈肿肺痨久咳、跌打损伤、蛇虫咬伤、淋巴结核、骨髓炎等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