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爱无止境,恋上北纬十八度的海

几只海鸥穿过绚丽的红霞,自由地在飞翔,时而展翅遨翔,时而发出欢快的叫声,把黎明的海洋换上一片新装。海面上涌起了层层波浪,汹涌的海水冲击着岩石发出阵阵声响,喷溅出的雪白的泡沫,好似在演奏一首气势磅礴的歌曲。我们漫步在金色的沙滩上,一朵朵浪花不时追上来,挠着我的脚心,拍打着我的腿,还不时往我脸上喷着水花,像一群淘气娃娃,这滋味可真爽!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三亚 地处热带,属热带季风气候区域,终年气温高,几乎没有四季变化,年平均气温25.5度。 三亚 一年300天以上都是晴天,阳光明媚,气候温和适宜,永远都是出行的首选。6月到8月来 三亚 ,游玩要避开中午12点到下午4点最晒的时段,这时候出门,被紫外线灼伤的可能性很大。每年9月和10月是雨季,台风多,来 三亚 前需关注 海南 天气,以免被台风破坏行程。 三亚 没有明显的冬季,所以冬季是到 三亚 旅游也是最好的时候,因此 三亚 最旺的旅游时间是从10月份到农历春节,这个时候的人特别多,房间也不好订,建议一定要提前订机票和酒店。

然而很多人会觉得 东南亚 的海更好,如果只是就海水质量来说的话, 三亚 的海域和 东南亚 的海域来对比两者间其实相差无几,而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很多人会觉得 东南亚 的消费更低,其实这是一个误区,从国内飞往 三亚 ,平日的价格还是非常实惠的,很多热门城市的往返都只在1000+左右;

就住宿而言,肯定是 东南亚 的价格更实惠,但是性价比和舒适度的话可能 三亚 更胜一筹, 三亚 最不缺的就是豪华酒店,平日里的话,很多的五星级酒店每晚价格也都在1000元之内,如果你有体系会员制的话那么价格就更加的美丽。

蓝天、白云、美景

三亚

一望无际的大海,一切都是那么舒心

行程安排

DAY1:飞往 三亚 —酒店入住—第一市场

DAY2:分界洲岛一日游

DAY3:南山旅游文化区

DAY4: 三亚湾 —回程

DAY1:飞往三亚—酒店入住—第一市场

飞机准点到达,一下飞机,感觉地面温度快40了,天气很热;

这次为了让自己住得舒服些,提前在网上订好了酒店,打个车,直奔酒店;

三亚美高梅度假酒店

在 亚龙湾 ,优质的度假酒店不在少数,但是想要找一个自己理想状态下的度假酒店还是比较困难的,看了网上评论选的酒店,感觉还不错

酒店房间也是大得让我欣喜若狂

放下行李,在酒店里四处走走,欣赏风景,晚上特别安排了去第一市场吃一顿海鲜大餐;

第一顿海鲜大餐,我选择去有名的一市场,第一海鲜市场旁边就有许多海鲜加工店,店面不大,但是选择余地非常大。我们可以自己在海鲜市场挑选食材然后到店里加工,店家只会收取加工费用。买海鲜的时候大家还是要提前做好功课,了解清楚大致的价格。不要听信拉客妹的话,不要贪图便宜,否则会挨宰的。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如果想吃到更好吃的海鲜不被宰还是要货比三家,选择一家味道好,价格优惠的,服务好的海鲜加工店吧,我们选的花姐川味海鲜店,是一家十几年的老字号店铺,味道很好,服务热情,从不宰客拉客!

新民街123号花姐海鲜

DAY2:分界洲岛一日游

三亚 附近的岛屿众多,比较出名的有娱支洲岛、西岛等,分界洲岛离 三亚 稍远,原来去的人不多,不过由于它的潜水比较好,现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来玩。

我们已经去过2次 三亚 ,所以这次就想选个没去过的分界洲岛吧,从县里的公路出到高速,再开一会就到了,一个小时左右吧。

要玩分界洲岛可以在 三亚 参加那种一日游的散客拼团,有车接送,当天来回。我们自驾的,可以把车直接开到码头,在码头的停车场,有专门过夜用的,你按指示停好就可以,车位还挺多的,当然,今天不算节假日,所以可能车也不多。

分界洲岛

到达岛上的时候,人不算多

乘坐游览车游玩就比较轻松,但是我们想自己慢慢走走,看看

分界洲岛

这个岛因为离 三亚 也比较远,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商业化,岛上还是比较清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