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法西边境FRES比亚里茨之旅

下午1点左右我们才饿(早餐在酒店吃的饱饱的),便走到市里去吃午餐,想到来了海边还没吃生蚝!于是在市中心选了个餐厅吃生蚝,随意在路边选的,竟很好吃,这里待了三天真的没再吃上踩过雷!

等餐后咖啡的时候画了一张餐厅的小椅子:

离餐厅不远就是 巴斯 克特色甜品店,也非常推荐大家去买点甜品吃,其他地方买不到~ 比如 巴斯 克马卡龙:

是的它确实叫马卡龙... 还挺好吃的!我们买了一盒回家配着咖啡很美味!(储存时间常温为两天,放进冰箱为10天)

巴斯 克蛋糕:

店内也很美:

鱼干巧克力:

我们只买了两盒马卡龙

店铺地址:maison Adam,27 Place Georges Clemenceau, 64200 Biarritz

买完觉得有点累,回酒店休息了一个小时,换上拖鞋,穿上外套(晚 上海 风很凉),又到了石桥附近的观景台,准备看夕阳,很多本地人带着酒,酒杯,小吃,已经坐在海边小山坡上等着啦!

路上还看到了在沙滩作画的艺术家,就是我们上午看到抓螃蟹的地方,石桥那里:

不多说了,当天见到了美轮美奂的夕阳,这些是我们回到大沙滩拍的:

依然有很多冲浪的人:

落日伴随着海浪声,我们的旅行也接近尾声...

补一张大沙滩旁边特色小帐篷(没带伞的朋友可以租用):

尾声
第四天上午吃过早饭后,依然是在酒店楼下乘坐公交车8路到火车站,这时才发现火车站很小很可爱,趁还有半小时,画了一幅画留念:

这次旅行十分惬意,每天基本就是在散步、玩水,走累了随处一坐看海景,公共厕所十分方便,不像在巴黎 找不到地方上厕所,人们也都很友善,整个氛围都是轻松的。

找一处海边高地的座椅,看浪不息的翻滚,我想我可以坐一整天。如果此刻让我选一座城终老,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这里。

谢谢观看,还会继续写更多更好的游记跟大家分享

一只羊鼓鼓 发表于 2019-9-5 10:31 [与 尼斯 湛蓝的海水不同,这是一个有着碧色海水的城市,从不停息的浪花让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