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兵部寨~凤凰古寨野线穿越

兵部寨据说是古代屯兵,练兵的地方。此处风水甚好,三面环山,下方还有水库,听风品茶,怡然自得,好想在此借宿一宿……

领队:山峰

初上二道崖,就感觉到风的凉,风的爽。此时正当午,烈日炎炎,一颗颗山楂树挂满了果实,一串串小米穗害羞的低下了头,还有我以为的小苹果(有事你说话说这是海棠果)也在向我招手......真是丰收的季节

来到观景台,看到下雨天站在台子边边,吓人,我一辈子都不可能站在那里,还有我的好友黑米,在台子上摆拍各种造型,小心脏差点没跳出来,很羡慕在观景台合影的队友们,这会我要仰望你们了。

穿过兵部寨,大家就开始在二道崖的山路上暴走了。山路大约有3公里,紧挨着崖壁,时而有小车通过,时而是山民骑行飞驰。手台里不停的会听到队友们呼喊,往哪走,前面没有路了,到村民家里了。是啊,观景台那么美还不多停留一会,就这样队伍前后可能相错1个小时的路。前锋早早到达农家安排大米饭烩菜+小酒。可能是饿了,路过兵部寨时我闻到了炒鸡肉的香味儿,那个馋嘴,就不想走了……大家陆续到达农家,开开心心享受午餐,大家喝着小酒,吃着烩菜,不亦乐乎!我的午餐由好友黑米亲情赞助-胡辣汤一碗,就想说三个字-真好喝!

凤凰古寨→香木河

领队给大家安排的时间非常充足,饭后大家可以拿出吊床,在山间小路旁小憩,也可在农家“斗地主”,14.30大家就开始了后半程的旅行,如果说上午叫野线穿越,下午不如就叫景区休闲吧。摘一把野花捧在手上,或放在包包一边侧兜里,或像绣球一样抛向空中,…… 玩的那叫一个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