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兵部寨~凤凰古寨野线穿越

在通往齐王寨的路口,我们向香木河转向。路变成了18拐,70度有没有,最起码也得45度,风景这边独好,关键是费腿。不少有经验的队友都打上了护膝,更有队友-比如我,在倒着走,避免在急下坡的时候伤着了。

摄影师:有事你说话

一直在路上,野线穿越成了生活的一部分,经常参加户外活动,走出不一样的人生。肚子里墨水不多,没有鸿鹄之志,愿用户外诠释余生,再见!
古有“平安三帖”,即为《平安帖》、《何如帖》、《奉橘帖》合裱于一卷而称“平安三帖”。而我们暴走队也有“暴走三帖”,即为《出行帖》、《平安帖》、《祝福帖》,每周次序发出。《出行帖》一般由群主板蓝根和领导王朝啤酒分别发出穿越野线,景区休闲线路,节假日也会发出特别经典线路。《出行帖》与《平安帖》往往是前后呼应的,《平安帖》的作者不是固定的,每个出行队友都可以写,以自己的感受书写即可,游记方式记录,再添加出行队友照片。《祝福帖》暴走队止于至善和自力更生(女)曾经写过,大家可以抽空欣赏、借鉴一下。
写平安帖,格式不同,风格不同,角度也不相同,所以建议大家放开的写,就写自己的真实感受即可,以报平安。期待大家一起出行,写平安帖,记录我们一起出行的快快乐乐……
------舍得留余
来源公众号:郑州高新区暴走队
发布公众号:baozoudui  8264户外
本期编辑:舍得留余  孟想成真  有事你说话  板蓝根
支持楼主。。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