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在首尔感受敲钟的魅力

虽然离新年还有很远,但是我们为了体验敲钟的感觉,去普信阁啦~~真的有好多的外国盆友们都在这里等着敲上那么一下,就心满意足啦!

路线:敦义门博物馆村--公平城市遗迹展览馆--普信阁--仁寺洞--乡村小吃店--Hi guesthouse

敦义门博物馆村
敦义门博物馆村坐落在敦义门旧址上,作为充分利用近现代建造的胡同和住宅的一处空间。展示了朝鲜时代敦义门和敦义门内外的面貌。除了汉阳都城的西边大门“敦义门”的历史以外,还可以了解到位于敦义门里面的西阙庆熙宫的情况。

从1990年开始到最近,一直有意大利餐厅"AGIO"和韩国餐厅“韩井”等餐厅。这些餐厅以汉阳都城、庆熙宫宫墙以及新门内路构成的新门内村庄为中心,向人们讲述了地区的历史、建筑和人文风情~~很值得逛~

公平城市遗迹展览馆

这里是完整的朝鲜汉阳时期到近代京城的历史城市——首尔小巷和建筑遗址。发现了从朝鲜初期到日帝强占时期共108个建筑遗址和中路、小巷等遗构,以及千余件生活文物。其中,对遗构状态尚存完好的16至17世纪IV文化阶层的遗构进行了修复,并迁移到展示馆内部。
在这里亲身体验身处朝鲜时代的感觉!!

普信阁

每年新年的倒数,市民们都会聚集在普信阁等待钟声的敲响,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直到1985年为止,普信阁钟一直被用于每年除夕的撞钟活动,但为保护文化遗产,后以新铸造的钟来代替。

也是一个非常热门的打卡地~

仁寺洞

Running Man体验馆,简直就是男女老少欢乐的好地方。到处都是欢声笑语,来这里的人有好多都是一家人一起来的,然后一起玩游戏,一起挑战,一起赢得积分,超级喜欢这里,我和我的小伙伴虽然不是举家全都来这,但玩的也是蛮开心,除了玩游戏之外,还在好多地方拍了照,哈哈哈~~

乡间小吃

名字虽然叫乡间小吃,但是里面一点都不土呢~玩完游戏就去吃美食,都来首尔了,肯定要吃韩餐啦。这家还是很地道的一家韩餐店,小菜真的超级好吃的,还吃到了锅巴饭,我和小伙伴吃了两大碗饭呢~才也很下饭,很和胃口,不想以往的韩餐那样那么甜~

Hi guesthouse

吃完就去我们住的地方啦~

这是一家民宿,整体环境还是蛮好的。最棒的是有这家民宿楼顶的露天天台真是打理的太棒啦,晚上的时候,可以在面喝喝东西,和好友聊聊天,超级喜欢这种感觉,就像在自家一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