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越南12日11晚自由行 芽庄——胡志明——美奈—岘港

里面可以买明信片、邮票寄到世界各地,啥时候能收到这就没法儿保证了,一年多也保不齐。。。还有很多纪念品卖,但是都比较贵。

她们在写明信片 我买了一些,但是没有寄。

下一个目的地:粉红教堂。还是步行过去,一路都是Highlands在向我招手,那就来一杯吧 (还是绿色的好喝)

这是一个连锁便利店 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 ,7-11最多,但是 越南 7-11很少,这个牌子比较常见(还有另外几个也常见,估计都是本土品牌,没拍图)

随处可见的银行Sacombank( 越南 西贡商信银行)

guardian有点像屈臣氏,有一些化妆品卖。但是和 泰国 的boots、屈臣氏相比,差远啦!

潘婷的三分钟奇迹很好用!这里小支装的还挺便宜,10块人民币左右。

Vedette应该是 越南 本土的牌子,很多店卖这个牌子的面膜、泥膜。

这就是传说中的粉红教堂!还不让进!没滤镜的照片就是这样子滴......

我们在这儿估计待了10分钟吧 然后就打车去范五老街买大巴票了。

在路上竟然看到英孚的广告牌,真是international呢

大巴公司有好几家,网上评论都推荐FUTA Bus,可以在线买,但是很麻烦,需要登陆绑定信用卡之类的,推荐到售票点买。

这是大巴时刻表,Mui Ne就是 美奈 。不用担心没票,基本上隔一两小时就有一班车出发,很多票。
票价:140,000VND/人 (50RMB不到) 车程5-6小时,卧铺。相比国内大巴还是很便宜的。

legend也是 越南 一个有名的咖啡品牌,买完大巴票,我们去了big C买了很多咖啡,有小盒装的,节省空间,方便送给亲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