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9月3-4日新村水库团建露营

生命因追求而精彩,追求因指引而成功,个人因团体而强大,一滴水,只有将放进大海,它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最有力量。

北京时间9月3日,晨曦的第一缕光辉照耀在大地之时,我们携华夏宝宝二十余位小伙伴,怀揣一颗激动澎湃的心,踏上了去往训练的路上。大家都不知那里等待我们的即将是什么?把每一件工作都当成拓展训练中的一次挑战来做,要么成功,要么失败,但在我这里只有成功,无论前方是多么危险,我们都将勇往直前、百折不挠。这样无论什么事情对于我们来说都不是问题。信在团队,建在团队,成在团队,赢在团队!

到了营地,大家首先和领队学习了如何搭帐篷,然后兴高采烈的搭起了一顶顶的帐篷,,不一会一顶顶精致的帐篷出现在新村湖畔!

在活动一开始的破冰到设计自己团队的队名、口号、队歌、队形,就预示了此次活动的整个过程离不开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华夏宝宝整个团队气氛较好,队员之中能相互帮衬,能够自觉的找事情做,这是特别值得称赞的。

活动开始时,蓝队(战狼队)进入状态较慢,队长的作用未能得到从分的体现,待第一个项目珠行万里进行到三分之一时才全队有了状态。

珠行万里这个游戏是通过共同传递一个圆球,整个团队每个队员手拿一根半圆形的球槽,将球连续传动(滚动)到下一个队员的球槽中,并迅速地排到队伍的末端,继续传送前方队员传来的球,直到球安全的到达指定的目的地为止。珠行万里这个游戏是通过共同传递一个圆球,让大家感受团队间有效的配合、衔接以及自我控制能力,是大家懂得工作中为了共同的目的以及团队的责任感,为共同的目的以及团队的责任感做好每一个环节珠行万里刚开始时两队都未能找到很好的方法和节奏,失误较多,前两个球完成后才慢慢的有了起色。蓝队由于配合较好而领先红队一球,但后期由于红队找到了更好的方法而变得速度快起来,最终反超蓝队赢得首个项目的胜利。

随后我们进行的是不倒森林,考验的是团队成员间的协调能力及默契,同时锻炼个人的快速反应的能力,这个活动考察了公司成员的协调能力和合作精神,需要彼此的容忍和配合,还要有一个明确坚定的目标。

连连看,完成项目需要具备良好的观察力、记忆力
增强团队队员的沟通意识,体验有效的沟通渠道和沟通方法,对于机遇,要勇于尝试和探索,强调团队的信息和资源共享,通过加强资源的合理配置来提高整体价值
培养团队成员的系统化思考能力,从关注局部到关注整体战略的提升

团队的意义更多时候都是停留在嘴上,团队成员中的大多数人都未能理解其中真意。晚饭后的最后一项拓展体验却让大家对团队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在完成后大家都作出了触及心灵的分享。

随着篝火缓缓燃起,带着微微醉意的小伙伴们手拉着手,一支左脚舞掀起晚会的高潮,萝卜蹲让大家疼并快乐着。

晚上的烧烤大家放下了心里的包袱,尽情的享受这难得的户外烧烤,美食不断,美酒不停,老戴同志更是借着酒劲弹起了心爱的吉他,从始至终或悠扬或动听或狂躁或无法忍受的歌声都一直在我们耳边,给大家带来诸多的欢乐。

酒微醺,意更浓,枕着美美的回忆我们在安静的湖畔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早,趁着天边露出的一丝霞光吃了一顿不一样的营地早餐,在领队的带领下大家收拾起了营地,在这里提醒以后出去露营的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带瓜子,可千万不要带瓜子,可千万不要带瓜子,那些瓜子壳可是小姐姐们用手一点一点从草地上捡起来的,只为还这一片茵茵绿草原来美丽的模样。

为期二天的拓展训练结束了,大家回顾着点滴,但内心的激动却久久不能平息。回顾在训练中受的挑战和磨练,感受颇深。这次训练,是一次身心的大洗礼,是进一步推动大家全力以赴作好各项工作的动力。它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训练,而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理念;同时也是一种思维、一种考验、一种气概。

谨此感谢华夏宝宝给予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的信赖及托付.正是因为有了这份坚定的陪伴.才使得此次活动能够圆满结束,;感谢所有参加此次团队凝练的小伙伴给予的付出及汗水.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青春张扬.才使得此次活动如此难忘;期待在不远的未来你我依然可以共同见证华夏宝宝的未来!期待再会!感恩!游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9月3-4日新村水库团建露营

露营是一种什么感觉呢?
野外露营,不错
好贴前来顶一下
支持支持。。。。。。
爱户外,懂生活
好贴必须顶一哈
支持好活动

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