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

四川

大忙人的房车游记(90)——锡林浩特

2017.7.13清晨起床,准备去车友介绍的影视基地看看。出门的时候,在沙地上韦明的车又被陷车了。很无奈的感觉。

只能请车友帮忙拖车了。

沿着乡村小路往影视基地走,偶尔穿过一个村庄,又或者走过一片农田,都能感觉风景的变化却与这片草原巧妙的结合着。

刚走出小路就看见一大片蒙古包,挺多人的,还以为到了影视基地了,其实不是,只是一个规模很大的蒙古包农家乐。

看着还是很有内蒙古的名族特色的。

猜猜这是什么东西啊?在这边特别多,也是他们的经济作物。刚开始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停车问了当地的农民才知道这是土豆。主要在四川比较少见这么大规模的种植土豆的。

个人认为这个影视基地,没什么可看的,很小的一个景区,一眼看完的感觉。也没什么风景可以看,看风景都在路上了。

这几个大蒙古包还不是景区里的,而是景区外,买当地特产和纪念品的。不推荐去这个地方。

继续往前走,一路上的风景才是真正的美妙。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悠闲自在的牛羊马,都是独特的风景线。

在锡林浩特上的高速,一路前行,没有定目标,就往前开吧,走到哪里累了就休息。

这车开着也没有感觉到很累,毕竟一路上的风景真的太美了,只想一直往前走。看不同的景色,忘却了本该有的疲惫,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精神战胜了肉体吧。

晚上我们驻车在锡林浩特锡林大街上的一个广场旁的停车场,这个地方在窝窝上能找到。环境很美,广场一直延伸到江边。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特别喜欢日出,夕阳,看不腻。走哪看到都不自觉的拍下几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