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

兜兜转转混沟路,风风雨雨双人行——绕行混沟之旅

发表于 2019-9-8 14:59 显示全部帖子

漂亮的小红果

13:10补给完毕,打包好垃圾,继续赶路,不时映入眼帘的沟口,如同一道道选择题,摆在眼前,纵使8569这样常年混迹于历山的老手,也难免出错,坚信前方棺材石的8569,随后被无情打脸,虽说此线路8569已是多次完成,但是依然很难保证每次线路相同,好在无论如何行进,8569始终保证前进方向不乱,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艰难爬升,我们终于抵达舜王坪下方草地,对面即为斩龙台,看着远方依稀的游客身影,激动之余,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我:嗨。

游客:嗨。

我:你们在干什么。

游客:你说什么?

我:你们下来。

游客:你们上来。

我:我不。

游客:我们也不。

我:……

游客:嗨,嗨,嗨……

我:好了,别喊了,等会嗓子都哑了。

发表于 2019-9-8 15:01 显示全部帖子

新鲜的正红菇

发表于 2019-9-8 15:02 显示全部帖子

艰难爬升

发表于 2019-9-8 15:09 显示全部帖子
    轻松一刻,继续踏上征途,由于本就无意进入景区,于是在舜王坪下方二百米处绕行通过,眼前广袤的高山草甸,让人心旷神怡,心情大好,不由的加快了步伐,然而乐极生悲,途中内心难掩相思,瞬间失神,脚踝呈90度弯曲,所幸并无大碍,休息五分钟,继续赶路,17:00抵达三柱峰,两人卸下背包,寻找视野进行拍摄,由于此处并无水源,并且时间尚早,我们便放弃了扎营此处的想法,继续寻找水源,在错路折返和翻阅山脊后,18:50到达预计营地,可惜天不遂人愿,近来干旱的天气,导致溪水断流,我们只能沿河道下行十分钟,找到一处并不十分理想的水源地,快速扎营,随后取水的过程简直崩溃,笔芯般断断续续的水流,让打满两升水变得遥不可及,眼看着天色渐暗,眼看着星月满天,我终于完成了取水,安慰好饥肠辘辘的身体,商量好明天的行程,已是21:00,合衣钻入睡袋,顿时思绪万千,久久不能入睡,于恍惚中竟被冻醒,两年前的睡袋保温效果,当真不足以抵挡山间的低温,就这样与低温相伴,静候黎明破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