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一起去泰国晒黑

发表于 2019-9-8 17:26 显示全部帖子

D2:清迈(丛林飞跃、夜间动物园、长康路夜市)

依旧是在淘宝上预订的丛林飞跃。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知道有很多家类似的组织。清迈当地最著名的应该是长臂猿,因为一部分收益用于保护长臂猿,所以价格比较贵,而且飞跃时运气好是能看到长臂猿的。具体选哪一家,大伙儿就去淘宝或者百度看一下吧,没有经历过我也没有说话权~

我选的是skyline,淘宝上最热门的一个组织。去的多是中国人,教练也会中文,不过也是有欧美人的。一日游包含酒店接送和午饭。

我是觉得吧,没玩过的人应该来玩一次。不要害怕,保护措施做得也很好的,价格绝对比别的地方低。所以,大胆尝试一次吧!

需要先签一份协议,把自己的责任推得一干二净啊一干二净。。。

发表于 2019-9-8 17:26 显示全部帖子

欧美长腿偶吧,这腿,太逆天了。
从市里到山里大概一个多小时车程,山路,又险又陡,晕车的人要注意。飞跃大概两三个小时。结束后是午饭时间,自助的形式,也和我的胃口呀!晕车的孩子不要吃太饱,还要下山呢!可以选择性地给教练小费,一般是三个教练,肯定每个人要分开给,所以最好一给给仨,要不然多不好啊啊。- - 我们太穷了,教练哥哥原谅我们吧

因为是早上最早一批去的飞跃,6.30就出发了。所以回到酒店才中午13点左右。订的傍晚出发去夜间动物园的车16点才来接。所以趁着有时间,跑去做了个马杀鸡。

去的是女子监狱按摩馆。在清迈有5家分店,就近选择就好了。泰式按摩,2小时550铢。当时没概念,后来想想真是贵啊,一般最贵也只用2小时500铢呢。按摩的姐姐很可爱,用拙劣的中文一直问我“舒不舒服,告诉姐姐”。可能是怕我们疼,她按的很温柔。紧张了一上午,2小时按摩下来,全身舒畅呀。

依旧是淘宝定的夜间动物园。16点大堂接车,绕了一圈接了一车人。动物园大概三四十分钟吧,说远不远说近不近。

要是没有前面“夜间”两个字,我们绝对不会去动物园的。。。后来,后悔了。虽然动物都是放养的,梅花鹿什么的都可以摸头杀,长颈鹿也可以被舔杀。但是吧,动物量很少,而且都瘦骨嶙峋,超级可怜,像是生了皮肤病一样。最后只能告诉自己,必须要有人参观,要不然它们会更可怜的。但是么,凭良心话,很无聊的地方,动物少,比不上任何一个国内的野生动物园。其次,打着“夜间”噱头的动物园,很无聊,因为,晚上根本看不见动物。

景区门口的梅花鹿,养的最肥的几只,超级萌

发表于 2019-9-8 17:26 显示全部帖子

可以摸摸可以抱抱可以拍照。旁边有个tips box,不强制。但是么,抱抱拍了照,不给总是不好意思的吧。

坐浏览车参观食草动物区和食肉动物区。它们真的超级可怜。感觉园内都不给吃的,只靠游客买的蔬菜。

这位是我最喜欢的ladyboy。反正看到现在就觉得她最漂酿。
就感性而言,希望大家还是参观一下这个动物园,对小家伙们好一点。就理性而言,不推荐前往。

园内主要为3个表演。1.动物自主表演,没有饲养员驯兽师出现的,纯动物自由表演。建议一定要坐在前面噢,虽然视线会被挡住,但是第一排能超近距离看到小家伙们。2.红衣女的表演。都很美,喜不喜欢因人而异吧,我感觉没啥意思。3.白虎表演。驯兽师和白虎的表演,算是这个动物园的压轴表演了。一定要去看看。

结束后和司机大叔谈妥,送我们去了长康路夜市。

长康路夜市是洋人的夜市,中国人不多,全是老外,店铺设计都是按照他们的喜好。所以最重要的是,没有路边摊!宝宝饿死了。一路下去全是卖衣服、装饰品啥的,随便逛逛吧。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瓦洛洛市场的。不过夜市上的东西也不贵,可以砍价的。

最重要的一点噢,清迈的物价比曼谷低很多,所以先去清迈的孩子把想要的需要的先凑凑齐;先去曼谷再去清迈的,在曼谷就缩手缩脚一点吧!

发表于 2019-9-8 17:26 显示全部帖子

D3:清迈(清迈大学、宁曼路、契迪龙寺、火车站)

不知道哪根筋抽住了,居然选择骑自行车逛清迈。当然,不是说不行,清迈很小,自行车完全OK。但是吧,太阳那么大,总不能一根死脑筋吧。。。

算了,我们就是死脑筋,明知道太阳那么大,还是执着地租了自行车。50铢/辆/天。也可以租摩托车,价格200左右吧一天,也不贵,但我们不会开,就算了。可以选择押金1000铢,也可以选择押护照。

原计划,从塔佩门出发,到城北吃午饭,然后骑到城西逛下清迈大学和宁曼路,有时间就去下双龙寺,再从城南绕回城东。最后实施计划,直线距离前往城西清迈大学,原路返回城东塔佩门。实在是太热太晒了,每30mins涂一次防晒霜那。
本来想去吃凤飞飞猪脚饭,但是只在晚上营业。

还好活着骑到了清迈大学。校园内不准游客自己进入,所以必须买观光车票,60铢/人。电瓶车有自己的线路,把清迈大学简单地绕了一圈,还有中文讲解。逛大学就是这样,没意思。知道要买票后,我们其实想走了,但又觉得都已经来了,而且实在没力气继续骑车想休息一下。所以就顺带逛逛。

清迈大学去双龙寺很方便,可以在门口拦双条车。我们被自行车和太阳所困,放弃。

门票处有学生当志愿者,都是中国泰国的留学生,所以沟通无障碍。旁边就是一家咖啡厅,里面的咖啡豆是清迈大学里面自己种的,赚的钱也用于学校建设。凭借门票可以便宜一点。听说是挺好喝的,穷人,我就没买了。

似乎叫“安娇湖”?车会在这里停留15分钟,然后就返程回了大门口。

全程大概就三十分钟左右。60泰铢,对于泰国物价还是有点贵的。
离开清迈大学,骑着自行车绕了一圈宁曼路。就在大学旁边,有很多有特色的餐厅,比较文艺的街吧。但是不能和什么厦门鼓浪屿呀,上海田子坊之类比,完全两种概念,只能说在泰国而言,宁曼路很文艺。。。快速地绕了一圈就打道回府了。

发表于 2019-9-8 17:26 显示全部帖子

按着google地图,去了契迪龙寺。不需要门票。但要脱鞋和穿长裤长裙。

泰国的寺庙内都能拍照。人不多,但是很热。

继续原路返回租车点。然后在城墙下买了一个椰子冰淇淋,20铢,6个球。当他划到第4个球的时候,我就准备伸手去端了,结果划了第五个,我手已经伸到了他面前,然后他给我了第六个球。。。。虽然没有漂亮装饰用的小零食,但是只用20铢呀!曼谷市场上的椰子冰淇淋多少钱?忘了,很小一份,四五十铢吧。所以还是要最后再来清迈,习惯了清迈的物价,就觉得泰国哪哪儿都贵了。

依着网上的推荐,去了塔佩门附近的blue mango 吃了顿饭。呃。恩。还是不推荐吧。都是骗纸。

发表于 2019-9-8 17:26 显示全部帖子

芒果糯米饭,芒果酸酸的不甜,糯米饭很硬。

泰国十几天,唯一吃的一顿冬阴功汤。。。好酸好辣。。。没有别的印象了
回旅馆拿了包,然后打了突突车去火车站。突突车比双条车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