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解锁西澳大利亚,喜提《妻子的浪漫旅行》

今天我们一路开车回来,感觉都在路上。
原来以为可能拍不到什么照片了,结果居然意外来看了袋鼠,也算是意外的收获啦!

因为我们到达时间比较晚,于是只呆了一小会儿。
不过也很满足啦!

今日份,喜提澳州袋鼠,哈哈哈!

第二次跳伞,美到惊人的罗特尼斯岛

为了喜提《妻子的浪漫旅行》同款跳伞,我们昨晚住到了frementle。
从frementle出发去罗特 尼斯 岛的船很多,而且半小时左右就可以到。
早晨的frementle,宁静而美好!

罗特 尼斯 岛其实景观很多。
不过个人不太建议骑自行车环岛,全岛无遮挡,全是大坡,顶着大太阳有点热。

不过这次来岛上,最主要是跳伞,上帝视角看全岛。
第二次来澳洲,也是人生第二次跳伞。
记得上一次去 凯恩斯 的时候,同行的朋友,原本计划要跳伞的,后来他又说什么 新西兰 的最好,放弃了!
我却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每个地方的都不一样,这不,第二次来西澳,我也同样选择跳伞呀!

飞机上,教练拍的罗特 尼斯 岛,真是太美了吧!!!

第二次跳伞,非常非常淡定!
从一万英尺跳下去,上帝视角看罗特 尼斯 岛。

真的太美了,非常值得一跳!

啊哈哈哈,这次有经验,在手上写了字!

比起上一次的跳伞,这次真的是各种淡定。
所以拍的照片,虽然没有第三视角的几位,不过真的是不一样的感觉!
罗特 尼斯 岛太美了,跳伞绝对值得!
而且,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

比个心,澳洲是我的幸运地。
以后还要来很多很多次。

这一次,躺着来再躺回去

这次旅行真是爆炸开心,简直是一扫三四月的水逆!
因为去年的 马来西亚 之行,就从 上海 第一次坐亚航的豪华平躺座椅去的 吉隆坡
这次旅行,我就提前买的亚航的豪华平躺座椅一路躺过去的。

🧳行李额:豪华平台的行李额是40KG
然后办理值机的时候是走vip窗口。

这次从 成都 - 吉隆坡吉隆坡 - 珀斯
两程都是豪华平躺座椅。

第二次坐亚航的豪华平躺座椅,因为不想旅途那么累呀!

成都吉隆坡 那段,在飞机上看到了很美的晚霞!

【亚航贵宾室】
因为这次买的豪华平躺,就可以感受 吉隆坡 机场亚航的贵宾室。

进门就是各种模型呀小礼物,然后吃的还挺多的,可以洗漱、办公、休息,我在这里转机呆了四个小时还挺舒服的。

哈哈哈,这次我还让空姐给我拍了照,想多拍点照片记录一下!

最后还和他们大合照了,真是超级给力呀!

【最爱写旅行穿搭】

不穿好看一点去旅行,我觉得简直就是对旅行的不尊重。
所以,每次旅行之前,我还是会精心准备衣服的。
这次还是老规则,分享一下旅行穿搭。这次,带了不少衣服,但是这四套LOOK比较喜欢,所以就只写四套啦!
(昨天发完游记忘记写穿搭了,有朋友留言说怎么没写穿搭,也是好感动哈,我的忠实读者!)

LOOK1:粉色系

粉色水手风西装裙+香奈儿流浪包编织款

因为此行, 珀斯 的行程稍微CITY一点,这套更加日常,所以就用在了第一天的行程。
短裙配流浪包,会显得更加活泼,粉色也是增加俏皮感的元素。

LOOK2:蓝黑系

黑色上衣+蓝色印花裙+罗意威焦糖色马鞍包

这套搭配配尖峰石阵,我自己很满意。
现在旅行,我真的不喜欢穿太文艺的旅拍长裙了,加上一点时髦的元素,会更加高级耐看。

LOOK3:黑白经典搭配

黑白配上衣+白色贝壳裙+罗意威焦糖色马鞍包

因为峡谷颜色比较重,我穿的黑白,但是又非常有设计感的一套。
整体还是比较时髦的,就不会有去山里旅行的感觉了哈哈哈哈。

LOOK4:白色系

白色纱裙+Dior粉包

这个搭配是专门为了粉糊的,白色+粉色是绝配,加上我的新粉包,完美!

关于行程

DAY1: 成都吉隆坡珀斯

DAY2: 珀斯 :Mandoon Estate酒庄(宿:Perth)
DAY3: 珀斯兰斯林 沙漠—尖峰石阵(宿:Geraldton)
DAY4:粉糊、 卡尔巴里 国家公园(宿:Geraldton)
DAY5: 珀斯 动物园(宿:frementle)
DAY6:罗特 尼斯 岛跳伞(宿frementle)
DAY7: 珀斯吉隆坡成都

航班:
去程 成都吉隆坡 D7321 14:55—19:40
吉隆坡珀斯 D7236 00:05—05:35

回程 珀斯吉隆坡 D7237 06:50—12:30
吉隆坡成都 D7326 18:10—22:40

实用信息

1.签证

自从2017年2月20日起, 中国 护照持有人可以通过澳洲移民部网站在线递交访客签证(600类别)申请,该签证申请包括澳洲旅游系列和商务访客系列。其实也就是电子签。

自己在 https://www.homeaffairs.gov.au/Trav/Visa/Immi 网上申请递交材料即可。

1.        护照首页及所有签证页和盖章页的彩色复印件。
2.        旧护照首页及所有签证页和盖章页的彩色复印件(如有)
3.        一张2寸近期护照照片(白色背景,电子版的)
4.        身份证正反面彩色复印件
5.        盖银行章的近6个月银行卡对账单(余额5万以上)。
6.        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的复印件(可提供父母的)
7.        机动车登记证或行驶本的复印件(可提供父母的)
8.        户口本整本彩色复印件
9. 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
10. 证明收入的资料

【关于财产】:已婚者可出示配偶名下的,未婚者可出示父母名下的。
【时间】 澳大利亚 官方给出的签证出签时间是在17-29天出签,我去年8月份第一次去 澳大利亚 部分地区的旺季,所以务必提前办理签证,避免耽误行程,有的人签证3-5天就可以出签,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么好的运气的。
但是 巴黎 老师去年办澳签的时候,就是那个一天出签的幸运女孩。而这一次,我换了新护照,旧护照的签证还在申请转移,结果顺利出关,再次证明澳洲是我的幸运地啦啦啦!!

2.亚航促销时间:

每年4次的大促销,而每周一更会有小促销

3月:促销期间为今年的9月至明年春节(含十一,不含春节)前机票

6月:促销期间为今年的10月或是11月到明年春节(含春节)机票

9月:促销期间为明年的2月到5月或是到9月的机票

11月:促销期间为明年6月到12月(含十一)的机票

促销价格:大促都会有几条好像是0元机票,往返机票含税最便宜可以去到160元左右

3.摄影

佳能5D4+24-70 ,85 1.8

4.网络

移动联通电信,可以直接开当地流量漫游。
联通,5MB/5元,25元封顶,200MB后限速。
移动,3MB/3元,30元封顶,1G后限速,另有28元包日包。
电信,1MB/2元,55元封顶,未明示限速档。
也可以像我一样使用漫游宝,一个漫游宝可以带动3~5台设备上网,还可以当充电宝使用。
机场自取, 亚洲 5天充值卡155元(31元/天)。

THE END

从西澳回来快两个月,一直特别忙碌,甚至都忙到想不起自己昨天做了什么。
但是,当提起笔回顾西澳的每一天点滴,还是历历在目。
或许,这就是,旅行给人的力量。

翻看着这些年自己写过的游记,原来,我从学生时代到工作以后,发生了这么多的故事。
原来,我不仅在别人眼里,而是自己心里,也是有着闪闪发光的人生。

澳洲是我的幸运地,喜欢西澳,也很喜欢 珀斯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所以,我们定会再重逢,更美的风景,和更好的自己!

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