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右手太平洋《骑行,从西雅图至洛杉矶》

[复制链接] 查看:19862 | 回复:32
8月26日,骑行第25天。骑行70Kg。加维奥塔一经戈利塔一圣巴巴拉一斯特恩码头一卡平特里亚一carpinteria beachcampgroud.
刚出加维奥塔一个公园,在101公路上,爆胎,在路肩换胎时,忽然后面停了一辆警车,上前来和我说话,大意是为了你的安全我把警车停在后面保护你的安全,等待过程中他出手帮我一起换胎,换好胎,捆绑好行李他去车里拿了一瓶水示意我洗洗手。最后看了我的护照,抄下姓名出生年月日。后面骑行都是城镇相连,人口密集了,红绿灯多了人口密集,路过酒巴一条街,路过斯特恩码头,遇中国游客,在卡平特里亚公园露营地,遇一个德国小伙子,从加拿大骑过来的,骑了八十多天,二十二岁。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潇洒

8月27日骑行第26天。骑行80Kg。卡平特里亚一法里亚一文图拉一怀尼米港一利奥.卡里略州立公园(cangou campground)。很热的一天,路上到处是人,到处是车,几公里,十几公里排列着,感觉骑快了,时间有多余了一二天,晚上营地在穆赫兰公路入口旁,小骑一段穆赫兰公路,公路单边维修。晚上德国骑友也来到营地,仅我们两人,营地是沙地。

8月28日,骑行最后的最后一天。过圣莫尼卡骑行68Kg。相比西雅图和旧金山洛杉矶人很多。8月29日在洛杉矶市区满大街找自行车纸箱骑了近四十公里。到洛杉矶迫不及得想回国了,城市引不起我兴趣,路过很多帐篷的街道。45546590营地[/div]
[div]
[/div][div]右手太平洋《骑行,从西雅图至洛杉矶》 [/div]
[/div][div]右手太平洋《骑行,从西雅图至洛杉矶》 圣莫尼卡[/div]
[/div][div]
[/div]

后记:关于美国骑行,最直接的原因是我家小孩18年7月骑行了旧金山至洛杉矶,当时一号公路某处塌方,车辆极少,那些海岸线让我也心向往之。

19年3月上海签证,五月购往返机票,7月29日还工作着,30日上海,31日飞西雅图.31日美国时8点多到塔科马机场,出关,机场拆箱装自行车,下载谷歌地图,骑至预定西雅图美国国际青年旅社。8月1日骑行至华盛顿大学,一些景点打卡而过,亚洲超市购物鸡蛋,针线,打火机,户外店购气罐,8月1日晚彻夜失眠。

美国回来:学会“stop”,简单实用,在所有路口美国人给我的无言之教。因我孤陋寡闻我本计划在美随遇而宿“野营”,在第二天早晨经过奎内姆森林营地没停下来了解,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营地费20美金,那晚住飓风岭观景台,无水,也睡得不踏实,半夜1点多起来搬了一次。第四天晚上,我入住森林公园,对这既有热水洗澡,有充电,有野餐桌,垃圾桶,防↗熊铁箱,有不多的骑友,高耸树木,不远处惊涛骇浪,8一10美元费用,特别是每天骑行完能美美地洗热水澡,幸福无比,最重要是能踏踏实实入梦,第二天骑行才能有好的状态。后面骑行第一选择是森林公园的营地,次之青旅,再次之汽车旅馆。吃饭,自助烧,偶尔快餐,汉堡也偶尔吃个。关于发贴:只会用手机发,有时想给照片作介绍,因操作不熟练,无法做到因图施解。对于浏览朋友,抱歉之至,只能罗列一些图片摆在这里,实际西海岸美景,我的图片十不及一。因我不会英语,有些抄写英文有纰漏,忘谅解。美国人给我最多的一句话:“为了你安全的愉快的旅行,我能提供什么帮助”。铭刻至心!美国之行为我打开一扇窗,窗外大都是森林,海岸。2019年11月29日晨祝福大家每次旅行都是安全的,愉快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