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我与“JIA”人有约--葛优瘫在普吉岛

发表于 2019-9-9 14:23 显示全部帖子
第4天

查龙码头

第四天:大小皇帝岛浮潜

这一天的旅游项目就景色来说还是很值得去的,但是这一路艰辛困苦还是要说说的。

我们是在网上提前订了大小皇帝岛一日游的,司机早上8点不到就来了,沿路接各个酒店的游客,把我们从芭东海滩的酒店送到查龙码头就花了将近一个小时,普吉岛的路都是盘山路,有点晕。

每年5-10月是普吉岛的雨季,其实玩了七天五晚都没怎么下雨,运气不好,偏偏只有出海的那天下雨了。

查龙码头

上船了,上船了。这张是工作人员抓拍的,行程结束后可以问他们买,一张100泰铢。感觉拍的很自然,比我家御用摄影师拍的好多了。

因为起的早,我们没有在酒店吃早饭,船上有早餐和晕船药提供,怕晕船我们就稍微吃了一点。可能是因为雨季,浪大,皇帝岛又远,一路颠簸,导致两大一小后来来还是都晕了,一个吐了,两个昏睡过去。

别看我刚上船时状态还不错,过了会儿就昏睡了。

好在睡了一觉状态好了很多,开始在船上拍拍拍模式。

发表于 2019-9-9 14:23 显示全部帖子

小皇帝岛

先去的是小皇帝岛小皇帝岛主要是玩浮潜和橡皮艇等项目的,不能登岛。

小朋友跟着爸爸先去浮潜了。在中文导游阿龙的帮助下,我这个不会游泳的胆小鬼也总算浮潜成功,看到了美丽的海底世界,各色小鱼在脚下游来游去,真的很有意思。

潜水就在海中央潜,导游建议不要游到礁石边上去,因为可能会有水蛇。

虽然是个阴天,不过海水还是很清澈,太阳露出来的时候海水就很蓝。

发表于 2019-9-9 14:24 显示全部帖子

皇帝岛

大皇帝岛

在船上吃了午餐后,船又把我们送到了大皇帝岛

皇帝岛后还需要乘坐拖拉机才能到达漂亮的海滩,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拖拉机之旅。

围墙里就是皇帝岛上的酒店,下一次再来普吉岛,真应该就住在皇帝岛上,就这么看看海,发发呆,虚度一下人生。

虽然天公不作美,是个阴天,但是海水还是非常蓝,沙子也很细很白,不枉我们这一路艰辛,只怪在皇帝岛上停留的时间太少。下次再去,应该直接住在岛上,看看美景,在沙滩上晒上一天太阳,才不辜负这一趟旅程。

在大海里乐得简直合不拢嘴

发表于 2019-9-9 14:25 显示全部帖子

捡到了一大块珊瑚,保护自然生态,这可不能带回国。

神仙半岛

在回程的时候会经过神仙半岛,据说是看日落的好地方,可惜是个阴天。

回到酒店已是晚上7点了,再稍事休息后就准备吃晚饭了。

我们沿着芭东海滩走走看看,随意挑了一家饭店用餐,这时已经晚上8点多了,餐厅里几乎没有什么客人。度假的时候时间不就该这么浪费的么。

坐在海边,一边吹着海风,听着海浪的声音用餐,感觉不要太惬意哦。

发表于 2019-9-9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泰式面条,太甜,不怎么好吃

海鲜沙拉

作为海鲜星人,去那里都必须点海鲜,吃海鲜,所以海鲜拼盘来一个先。

海鲜拼盘配烤盘,需要自行烤制,由我家御用大厨上手烤制。

硕大的老虎虾,不过吃惯了东海海鲜,我觉得老虎虾的肉质太粗了。还是我大中华的虾好吃多了。

这一餐大概折合人民币360多元,吃的肚子都撑了,反正离酒店也不远,就一路走了回去。

在酒店下面的海滩上看到不少人在钓鱼。

发表于 2019-9-9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第5天

普吉岛阿玛瑞酒店(Amari Phuket)

第五天:阿玛瑞酒店“葛优瘫”+芭东海滩

早上起来,阳光照射下海水蓝蓝的,很有层次感。

本来打算去著名的查龙寺看看,但是懒惰的爸爸说还是想在酒店葛优瘫,好吧,那就在酒店躺着吧。

先沿着山路去半山腰的Coral Room吃个早餐。

伴着无敌海景吃饭,感觉味道特别棒!

吃完饭,我们就到酒店大堂下面的休息室发呆了。

其实从酒店大堂就直接能看到大海。

休息室下面的泳池,可惜水相对比较深儿童没法游。

酒店大堂吧还能望到栈桥

那就把小朋友丢到儿童俱乐部,两个大人各种葛优瘫吧。

发表于 2019-9-9 14:28 显示全部帖子

芭东海滩

下午坐着酒店的免费班车,我们又去江西冷了。今天来江西冷的任务是要找到网上流传的著名的99号饭店吃晚餐。

其实,我对于在哪家餐厅吃饭并没有那么执着,不过有“强迫症”的爸爸喜欢凡事都喜欢事先做好计划,一切必须按照计划来,所以我们一路逛一路找,终于还是给我们找到了。

找到饭店后就可以安心泡芭东海滩了。

芭东海滩的海水不怎么蓝,类似我们三亚大东海,胜在在市中心,因为开发的比较早,游客比较多,附近餐厅及活动项目也比较多。

不爱拍照的小朋友一拍照就只会摆这么个造型。

好吧,你开心就好。

看我独自一人坐在海滩上,一拨一拨的小贩们都来游说我画个纹身。闲着也是闲着,那就画个吧,经过讨价还价以120泰铢成交。

夕阳西下,各个游乐项目的摊贩们也差不多收工了。

发表于 2019-9-9 14:28 显示全部帖子
99 Seafood

该去99餐厅吃晚饭了,餐厅装修不豪华,菜的摆盘也很一般,所以也懒得拍照了,好在味道还是不错的。给我们点菜的应该是个退休人妖,估计年岁增长,舞台上已经没法容纳她了,所以到餐厅来工作。她会说一点中文,帮我们推荐了好吃的菜,超大的螳螂虾、黑胡椒炒蟹,青口,烤鱿鱼......

一餐饭吃了大约600元人民币。

吃完饭,小朋友吵着要吃泰国麦当劳,那就再来一顿加餐吧。本以为麦当劳这种全世界都有的连锁店里供应的东西应该全球统一,没想到泰国的麦当劳儿童套餐里配的不是土豆泥,而是苹果片,饮料也和我们不一样呢。

发表于 2019-9-9 14:29 显示全部帖子
第6天

普吉岛阿玛瑞酒店(Amari Phuket)

第六天:阿玛瑞酒店泡泳池+爱与美女神秀

早上睡到自然醒,在房间门口等待接送我们去餐厅的电瓶车。

捡一朵鸡蛋花戴在头上

吃早饭时从拼桌的客人这里听说靠近我们住的房间附近有个Clubhouse,里面有适合儿童游泳的泳池,吃完早饭我们就去泡泳池了。

半山腰的泳池果然是无敌海景。

就这么趴着,放空自己......

胖子也来出个镜~

热情的外国游客看到我们玩的开心,主动帮拍了好几张照片,正是七夕,很应景啊。

午饭就在泳池上面的餐厅吃了。外国人的食量真心很大,我们三个人,怕吃不饱,点了儿童套餐、软壳蟹、冬阴功和汉堡套餐,光一个硕大的汉堡就看饱了,据说味道很不错。这一餐连上酒店的消费税,大概折合人民币360元。

发表于 2019-9-9 14:30 显示全部帖子

爱与美女神人妖秀

其实我对人妖秀是不太感兴趣的,而且之前去泰国也看过人妖表演,不过考虑到我家小朋友是个文艺爱好者,最爱看表演,同时想让小朋友了解世界的多样化,我还是提前在网上订了票。

表演在普吉镇中心,又是盘来盘去的山路,迷迷糊糊的睡了一觉后就到了。

因为时间还比较早,就四处逛了逛,发现这个项目似乎主要是针对国内游客的,一辆辆的大巴拉来一车车的带着统一徽章或是统一帽子的游客,表演场的对面是个旅游纪念品商场,旁边则是一家写着中文的餐馆,一看就是旅行团专用餐馆。

我们去旅游纪念品商场逛了逛,发现卖的东西明显比Big-C贵了好多。在商场上洗手间时听到两个游客在聊天,其中一个说想晚上到其它商场再看看,另一个说:“我老公说的,就在这里买,外面买的谁知道真假。”好吧,听到这种论调我很无语,架不住人傻钱多啊,难怪这商场人气这么旺。

表演时是不允许拍照的,说实话这些演员的表演比较不走心,舞台效果还行,人妖身材也还不错,就是表演不走心,动作都没到位。不过我家小朋友却说很好看,好吧,你还太小,没有见识。

表演结束后,在剧场外面可以和人妖们合照,人妖都很会说,还会主动把你的手放到他们的胸上,不过这一放,拍照价格就会大涨哦,而且你看中了一个人妖和他拍照,会有其他人妖一起过来拍,拍完都得给钱,所以要事先做好心理准备。

镜头中的人妖都脸小腿长,衬托的我更加又圆又胖,和我的合影就不放了。

晚上继续到江西冷,吃我们的在普吉的最后一餐。小朋友已经累得直接在马路上趴下了,也懒得去餐馆慢慢点菜吃饭了,我们在江西冷的夜市里买了一堆吃的,正好一偿爸爸想品尝街头大排档的宿愿。

作为一个肠敏感的人,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我吃了以后完全没有不良反应,所以大家就放心的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