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骑行大神堂

7点半吃完早点,沿着海边的大堤路去看航空母舰,好多都是搓板路啊,路过鲤鱼门景区,一大片仿古建筑群,当地好多骑友都爱去这,环境确实不错。继续看大船去,结果导航把俺们导死胡同去了,航母的一个侧门,也不说在路口按个警示牌的,坑人啊。不迷路的骑行不圆满,迷路也不错还能照张航母的相片,到了正门航母的影子都看不到。
顺中央大道骑到紫云公园,想去看看网红的图书馆的,肚子饿不去了,路过外滩广场也拆了,据说以后有轻轨站。导航让俺走塘沽金元宝,那是步行街好不,又不靠谱了。导航骑到津塘公路,顺着公路一直骑到东站,五点到家骑行完美结束,两天二百多公里还算休闲,就是天气突然热了不太舒服。谢谢好哥们平静,每次我去景区打卡照相都给俺看着车,下一次出发就是十月一了,继续继续。

顶帖围观
围观中!!!!

李十三胡同21 发表于 2019-9-9 17:27

小孩子最爱去的地方
围观吖
妈祖庙离航母不远是可以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