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藏线11天 穿越之旅 拼车结伴

去了不一样的地方,看了不一样的风景,知道了不一样的事,感悟了不一样的人生。
或许就是这种生命中偶尔的美好,它支撑着我们勇敢面对生活的平淡和无奈,让我们充满了幻想和力量。并且也让我们明白了,再美好的景色,也是需要有个人在身边,当你看到美景的时候,你的心里最想和你所爱的人分享,最想和她们一起享受此刻的美好……….
对我个人而言,它让我找到了信仰。一个有信仰的人生,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会迷茫。
旅行要学会随遇而安,淡然一点,走走停停,不要害怕错过什么,因为在路上你就已经收获了自由自在的好情绪。
如果你是第1次走川藏线
不管你是独自出发
两人成行、三人结伴
新鲜的风景,新鲜的旅伴
拼车去拉萨,陌生变死党
车辆配备
钢瓶氧气、携氧片、预防和缓解高反的药品、车载充电器。

身体要求
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严重高血压、心脏病、脑溢血、冠心病、糖尿病、癫痫、精神类疾病者、孕妇等不适合参与高原活动人群。
发车要求
4-5人即可单独成行,提早预订,随到随走。

1、高原温差大建议多带一点厚衣服,冲锋衣+抓绒或羽绒服、保暖内衣裤、登山鞋或旅游鞋。

2、高原地区现在手机支付很发达了,现金准备2000左右应急即可。

3、最好是单反数码相机,多预备一块电池(在高原特别耗电),带够卡和数码伴侣(沿途风景都很美,拍照的地方很多)。

4、相关证件一定要带,事先在手机里拍上一张身份证照片,如若证件丢失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5、高原紫外线强,带上高倍一点的防晒霜,润唇膏,太阳镜、透气的帽子、围脖、手套。

6、洗漱用品:毛巾、牙膏、牙刷、洗发水、电吹风。
一个人的旅行,反而会更贴近自我的内心,真正的停下来,享受自我的体验时刻,也许浮光掠影,走马观花之外,这才是深入体验,探索自我的最佳时间,纵然走过那么多城市,对于未知的风景,还是好奇。
车辆配备
钢瓶氧气、携氧片、预防和缓解高反的药品、车载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