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天山~狼塔C+V~我们穿过山岗《一》

加了个青旅拼玩的群,晚上就在大厅里和年轻人玩狼人杀、推积木的游戏直至深夜两点青旅宵禁为止。我想不要脸的说一句:没想到也没觉得自己快老了,还玩的不亦乐乎!熟悉了,他们都喊我大哥。心想要是自己再年轻个十来岁那就好玩了!哈哈哈!挺有意思!

这一天在群里约了两位老乡逛逛天池,虽然去过再去一次也无所谓啦!一位盐城的孙大哥。一位南京的小妹,网名一串日本字,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的?也没问她叫什么。一起拼着玩呗!

步行天池一圈约16公里吧!很少有游客会这么走的,我们决定走了。孙大哥在前面走,我和小妹在后面一边走一边聊,聊着聊着孙大哥就跑不见了。我俩聊的还挺起劲的!
        我也是胆子大,带着她走野路子。沿着湖边爬陡坡悬崖!她胆子也不小,刚认识就敢跟我走这样的野路子,也不怕遇见个不法之徒对她有个什么企图,哎呀呀!她说自己人生第一次走这样的路,穿了个裙子腿都被割的一道道的。我穿了个溯溪鞋走的,小脚趾也都磨出了泡。也真是难为她了!

我瞭望的那座雪峰叫做博格达峰,那里有条野驴走的路叫做环博格达。是个风景很美丽的地方!走下来大约需要一周时间吧!也是新疆的几条比较热门的户外线路之一了。

小虐一下,一天就这么愉快的过去了!

转眼间14号到了。第一个队友宁夏的成伟到了。想想不能让他在火车站等7、8个小时吧!于是就把他约到我这来休息一下,顺便带他把物资购齐(之前我已去市场把自己所需的物资买齐了,顺便帮队友也带了点)。先吃顿手抓饭,羊腿的,爽歪歪!妹子带着去的。这几天我都把羊肉吃够了!后来在青旅大厅我拎了一下成伟的背包,我去才30几斤,十来天这基本都没留啥后路的呀!后来走开了才知道宁夏的456顺子果然是强驴。他说他们的小圈子周末在贺兰山里转,轻装打底30公里往上,少了都不收。